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您好!
我是杭州市西湖区省府路小学三(3)班的杨婳尔。在今年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的武汉爆发了举国震惊的新冠状性病毒,其传播之广、危害之大、治疗之难令我们闻"疫"色变,从网络、电视上看到那些患者痛苦的表情,我幼小的心灵倍受折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冲在最前线的是最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们,他们以严明的政治纪律、一流的责任担当、娴熟的医技水平,为病患者与死神做斗争。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儿女,李文亮、张定宇、胡明、夏家安……正因为有了你们,疫情才得到了有效控制,才能确保这场没有硝烟战疫的最终胜利。
多难兴邦,庚子鼠年,疫情肆虐,染者万余,众惶恐,举国防,皆闭户,道无车舟,万巷空寂,我华夏腹背芒刺。病毒无情人有情,医无私,警无畏,民齐心!政者、医者、兵者,扛鼎逆行勇战矣!商客、名家、百姓,献物捐资,一方有难八方相助,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自古以来我华夏儿女都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万民同心!执此危难时刻,白衣天使们请战冲锋,削发明志,为了大家的早日康复,你们舍弃了自已的小家,你们是刚铁战士,你们是新时代最美的白衣天使,你们更是我学习的榜样,正因为有你们这些英雄,民族甚兴,国家甚兴,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世界上从来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全民皆兵,而我们伟大的华夏子弟兵可以做到。在这场战疫中我们老老少少都是战士,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担当与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正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我们才能快速、及时的打赢这场战疫,我相武汉总攻即将开始,任何的磨难都只是我们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小插曲,是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一个小小考验,最终都是为我们的强大积累更多的经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伟大的白衣天使万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