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
你好!当你看到这封信时,祝贺你,你已经可以开始为自己的理想打拼,你即将感受到青春的激情与活力。但是,我又要提醒你:面对你的青春岁月,可是把双刃剑!希望你别误入歧途,坠入深渊。学海无涯,“玩”海亦无涯,学与玩,孰种孰轻,我相信你明白。你的路,必定荆棘密布!因此,每一步路,都要倍加斟酌!人生,无论成败输赢,唯求步步精彩。
也许你正在为面对未来的路,该何去何从而困惑,请不要驻足,因为,游戏童年中,你已经历的太多……无论成败,你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毕竟,面对你的,不是过去,而是新的征程,即使你失去了一切,你也不能失去乐观的心,不要太多的计较过去,要把精力奉献给未来的挑战!
也许你对未来的路充满自信,激情澎湃,也请你切莫为一时的冲动而冲昏了头脑,面对现实,你要沉着冷静的应对。要知道:欲速则不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