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圣诞节,虽然天气很冷,还下着小雪,但同学们兴致还是很高,难忘的圣诞晚会
我们分工合作,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男生布置教室,女生布置黑板,一下午的时间教室整个大变样。今晚的教室格外漂亮,格外明亮。到处是彩带和各样的圣诞老人的头相,还有五颜六色的横幅。真是五彩斑斓,色彩明丽。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轻快歌声圣诞晚会开始了。同学们起先合唱了一首“FIR”乐团的《你的微笑》就把同学们引入高潮。“同学们开始狂欢吧!”邓老师一声令下,顿时教室里就像一锅烧开的开水沸腾起来。 “有请主持人上场。”只见刘屹峰和陈思捷往台上一站,台下就响起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今天的圣诞节会给我们留下最美好的印象。”陈思捷的这一句话底下又是一片欢腾。“有请第一个节目小品,《小老鼠打电话》只见高浪和几个同学上场了,刚上来,不知道是哪个同学用喷雪,喷的高浪成了圣诞老人。全班同学大笑。
开演,小老鼠高浪拿着电话有模有样的演起来,“喂!是110吗?”说完小老鼠把电话一丢“啪”对面的警察罗昊予用手摸着下巴,“这案子有些蹊跷。”同学们又哈哈大笑,有些同学笑的前俯后仰。接下来的节目更好看。
不知怎么了一个女同学哭了,大家莫名其妙。原来她是舍不得同学们。邓老师让同学们到中间跳舞,不知为什么大家都哭了。我也不例外。
想起以前的事,我们都伤心欲绝。想想马上我们都要分开了……记得我们考试拿了全年纪第一名,大家一起高兴。记得我们篮球比赛输了,我们一起伤心。记得好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一起艰难走过小学的道路。我都伤心的哭了。“上官林梓、陈胜男我们要离开了我舍不得你们。”我们三年级一起是好朋友的“三剑客”也马上分别心里特难受。
我们最后唱起了同桌的你,歌声传遍了校园……
在六年级的最后的圣诞晚会又快乐,又伤感,它让我们永远刻苦铭心的记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