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困难中考满分作文挫折
面对挫折,何不能像那初春的腊梅花,傲视群芳,寒中绽放?在刺骨的寂雪中,吐露着自己生命的馨红或雪白。不畏狂风骤雨,不畏冰雪寒霜。让生命中的那股傲,在风雨中彰显得更加妖挠。在挫折面前,告诉自己,别做缝间雀,别做惊弓鸟,要做初春的腊梅花,用魂灵中的不屈不挠,用行动中的不倒下,给平凡的生命增上一笔亮丽的色彩。
君,当如梅,傲视群芳显霸气!
挫折——盛夏的兰花。
面对挫折,何不能像那盛夏的兰花,蓬勃向上,独显芬芳?在洪水的吞噬下,依然生机盎然。让骨子里的那份生命力,让意志上的不言败,化作一种精神上的催化剂,让美丽的生命在阳光下绽放。在挫折面前,和挫折手拉手,做对好朋友,好友俩,赛一赛,看谁能够争第一。
君,当如兰,超凡脱俗,显精神!
挫折——凉秋的彩菊
面对挫折,何不能像凉秋的彩菊?靓丽端庄,气质典雅。在冷风中笑傲,在恶劣中矗立,在艰难中茁壮成长。彩菊,花中的隐逸之士,它的美超凡脱俗,它的魅力震撼四方。在挫折面前,以从容中的一丝美,以镇定中的一抹笑,以对生命的不妥协,让我们拥有成功的蓝天。
君,当如菊,不畏艰难显靓丽!
挫折——冬日的虚竹
面对挫折,何不能像冬日的虚竹,风过,不弯,雪过,不折。在风雨的摔打下,更加坚强。不甘生命在风雪之中消逝,便化作千节竹,虚而挺拔,细而坚韧。任雪打风吹,千节竹与世长存。在挫折面前,让我们伫立坚韧不拔的身躯,在困难面前,让我们行走得更远,活得愈潇洒。
君,当如竹,坚韧不拔显气节!
挫折背后将是绚丽多姿的彩虹,只要你敢拼敢闯,你就是最后的嬴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