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永是流逝,怎么抓也抓不住,我们接受这时间的洗礼,跨进了初中的大门,怀着对过去生活的留恋和对未来生活的朦胧憧憬,我们在这著华校园中开始了三年的初中生活。
回首小学的课桌,堆满了试卷,我们埋下头,憧憬了一整个夏天;记得毕业那天,天空蔚蓝,我们沿着跑道走了一圈又一圈;记得那个夏天,有朋友的陪伴,一起成长,一起欢笑……虽然夏天终于走到了最后,但小学时代带给自己的回忆却始终伴随我一生。
有人说,聚,不代表开始;散,不代表结束;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是的,时间固然强大,它会带着一些东西离你而去,但你的记忆里,却多了一段幸福的回忆。所以,我想说:即使时光荏苒,步履匆匆,我们也要笑对人生,斗转星移,朝来暮去,虽光阴无痕迹,愿记忆不散。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我们不但跨进了中学大门,还接受了军训的挑战,迎接了期中的到来。在这成长的过程中,我们经历风雨,遇见荆棘,会忍气吞声,也会强势反弹,当然,我们也没预料到,所谓成长,其实是要付出代价。
看着温暖如故的母校,看着阳光照射着操场,看着飞鸟在树丛中歌唱,看着同学们在教室里读书。突然有种错觉,这半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我们还在小学毕业的那个夏天,还是一样的歌,还是一样的我们,曾经带着梦出发,幸运的是再聚首,流年未亡。
时光啊时光,你就像一朵带刺的玫瑰,让人又爱又恨。恨你,是因为你结束了我的小学时光;因爱而感谢你,是你带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