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时,当我们走在宽阔的大道时,你们是否发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问题?
如果在干干净净的教室中发现有一堆纸屑,没有人会去把它捡起来;在过道上发现了垃圾,也不会随手捡起垃圾箱内。同学们这些垃圾不但让我们生活的环境不美观,还会破坏我们的空气。在洗手间里,洗完手后不会随手把水龙头给关好;走出教室不会随手关灯,关电器。同学们,这些能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水对我们尤其重要。还有。。。。。同学们,这就是我们身边许多的小问题。这些问题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说不定你们已经见过,只是没有保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而已。
同学们,为了我们生活家园更加美丽干净,我在这里给大家提几点建议:
1.如果在过道或教室发现了纸屑,垃圾,请随手把它们扔入垃圾箱内。
2.如果全班都离开了教室,请最后离开教室的那个同学把教室中的空调,电灯这些电器的电源都关闭掉。
3.如果在洗水间内,发现水龙头没关或没关紧,请你随手将它关好。
4.吃午餐和晚餐的时候请同学们尽量将它吃完,不要浪费。
同学们,这个世界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保护它,而不是去破坏它。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