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九月的天空飘溢着金秋收获的气息,在这如诗似画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每个人都感恩的日子——第三十二个教师节
老师,永远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的人。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他们教书育人,甘做人梯,为我们搭建青春舞台,让我们激情飞扬。我们成功时,他们会为我们微笑鼓掌;我们受挫时,他们会为我们抚慰心灵的创伤……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为老师们准备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
1、给曾经和现在的老师送上一份祝福。可以是一条短信、一句问候、一封亲笔信、一张贺卡或一首歌;
2、不迟到、不早退,遵守校园纪律,不顶撞老师,上好每一节课,以文明规范的学习状态尊重老师的辛勤劳动;
3、主动帮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
……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热爱城市学院,关心尊重老师,用实际行动献上对老师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
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