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晴五,我们做了一系列的感恩节活动
在上午,我们玩儿了一些感恩节游戏。
下午,Teacher Todd教我们一些感恩节的知识,首先,他给我们讲了一个关于感恩节的故事,然后呢,每一个人都画或写了一些自己最感谢的物体。之后我们每一个人都制作了一个帽子。首先,用模子画出形状,然后,将大小纸带订在一起,固定后将方块饰品贴好,量好头围后订上就做好了。
我认为我们应该感谢我能知道的一切,如食物、水、空气、纸等等,这些东西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快乐乃至维持我们的生命,我们难道不应该感谢它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