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主题为“让生命充满爱”的大型的感恩报告会,优秀感恩节作文:感恩节难忘的活动
为了这个活动的顺利进行,我们学校不仅著名的高飞老师来做现场的报告,还特别的邀请了我们每个同学的家长一起参加
后来老师又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个家里很穷的小女孩,不仅是一个哑巴,还失去了爸爸,家里就靠妈妈一个人支撑。因为小女孩是哑巴,小伙伴们都不和她一起玩,妈妈为了安慰她,就教她跳“感恩的心”的舞蹈。小女孩开心了起来。
可是,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小女孩等了很久,也不见妈妈回来,就下决心冒着大雨去找妈妈。她在大雨中找啊找,衣服湿了、头发湿了、鞋子也湿了,最后她在路边找到了妈妈,可是她却猛的发现妈妈睁大了眼睛,她的下半身已经没有了……但是妈妈的手里还紧紧的攥着一块儿年糕……小女孩伤心极了,她无助的在妈妈身边一遍又一遍的跳着“感恩的心”,直到妈妈闭上了双眼。
……
听到了这个故事以后,打心底里的感动:我觉得天底下妈妈的爱都很无私,也很伟大!
这次难忘的感恩活动,我明白了: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永远都回不来了,所以,我们要好好的学习,好好的孝顺和珍惜自己所爱和所亲的人,让这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