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参加了万圣节PARTY,这是英语兴趣班举办的活动。
到了那里我都认不出那儿是我白天上课的地方了。天花板上悬挂着一个个南瓜灯,墙上和楼梯扶手上爬着许多五彩的蜘蛛,走着走着眼前还会冷不丁地“冒”出个魔鬼。天啊!这儿可真是一间可怕的“鬼屋”!
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也都装成了童话里的人物,有恶心的吸血鬼,有美丽的白雪公主,有吓人的骷颅头……
我们每个同学都首先领到了一张闯关记录卡,接着就开始了这次冒险之旅。
第一关是嘟嘴传吸管。第一个同学把嘴嘟起来,用上嘴唇和鼻子夹住吸管的一端传给下一个同学,下一个同学用同样的方法夹住吸管的另一端。这样依次传下去,哪一组传的又快又好,哪组就获胜。
第二关是踩气球。三个人一组,先把气球绑在脚踝上。游戏开始了,每个人拼命地踩敌方的气球,同时还要努力保护自己的气球。最后哪个组气球剩下的最多,哪个组就是这关的冠军。游戏中气球的爆炸声和同学们的尖叫声响成一片。
接下来还要“三打白骨精”、“我套套套”……
游戏中同学和老师们跳呀,叫呀,笑呀,尽情欢乐!这可真是一个疯狂的万圣节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