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终于来了,我要去参加万圣节活动了。我刚进门,已经有很多同学在里面叽叽喳喳说话了,我看见有的同学扮演巫婆、有的同学扮演孙悟空、有的扮演鬼...,我扮演的是蜘蛛侠。
所有的同学都很兴奋,老师让我们安静,我们马上安静下来,老师说:“现在正式开始,现在先来做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抓鬼,只要我说到鬼这个字,同学们必须把另一个同学的手抓住,不然就输了。”老师在台上讲一个鬼的故事,我一听到鬼这字,我马上抓住旁边同学的手,老师问那位同学抓的最快,我举起手来,老师说:“你真棒,奖你一袋糖果。”接下来我们玩贴鼻子游戏,首先第一个是我,老师用红领巾把我的眼睛蒙住,然后我拿着纸鼻子照同学们说的左、右、上、下提示贴去,老师让我把红领巾拿。我一看,成功了!轮到下一个同学,等他把鼻子贴上后,我们哈哈大笑,原来,那个同学把鼻子贴在了他的帽子上。接下来是选美比赛,老师选中了我的造型,我又得到一个可以拼装的毒蛇青椒玩具。然后老师让我们大家一起跳一个舞,但我很调皮,把老师做的尾巴给拔掉了。后来是抽奖游戏,前九个我都没被抽到,当老师要抽最后一张奖券的时候,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心怦怦的跳个不停,可老师没抽到我,我失望极了,恨不得自己冲上去拿一个礼物。
表演结束后,我希望下个万圣节快点到来。很期待吧!等下次再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