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是儿童们纵情玩乐的好时候。它在孩子们眼中,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节日。夜幕降临,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上一盏“杰克灯”跑出去玩。万圣节前夜最流行的游戏是“咬苹果”。游戏时,人们让苹果漂浮在装满水的盆里,然后让孩子们在不用手的条件下用嘴去咬苹果,谁先咬到,谁就是优胜者。
我们幼儿园这次万圣节的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孩子们了解国外的节日文化,并且学习到与节日相关的英语知识;另一方面,也能感受到与外国儿童一样的有趣童年。
晚上7点钟,伴随着一段动感的舞蹈,晚会拉开了序幕。秀一秀各种怪异的服装,展示亲子制作的南瓜灯,跳起欢乐的舞蹈……孩子们完全沉浸在欢乐之中。最有趣的是我们将英语教学渗透到晚会中,现场学习与万圣节有关的英语单词,学说万圣节祝福语,说对了就能得到一个颗糖果。这样的学习形式,让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习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