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在你教我的这些日子里,我的学习有了很大进步。可是你对我的爱、呵护、关心
……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师谢谢你,你就是我们的“母亲”,你就是我们辛勤的园丁。
在有些时候常常忽略你对我的教育,老师对不起。有时你吵我或批评我,我都会在心里说你。我到现在
才明白,原来你吵我是为了让我改正错误,批评我是为了让我记住下次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我觉得我真不是一个好学生,您给我安排的任务,我有时竟不懂得珍惜,珍惜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 珍惜,和同学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在下面的时间里,我会更懂得珍惜时间,在学的时候认真学,在玩的时候尽情玩,不会在上课时做与学习没用的事,一定会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记笔记、板书。做好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课前做好准备,不和同学打闹,不干那些无意义的事。
希望老师不要离开我们,把我们教到小学毕业,我们五八班不能失去您这样尽职尽责的老师,希望老师不要走把我们教到小学毕业,再教一年级。我和同学们都很希望你能教到我们到小学毕业。
老师你就是我和同学心中最好、最美的老师。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