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祺馨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响起。同学们像往常一样在座位上坐好,等待数学老师进入班级。
“嗒,嗒”楼道中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伴着脚步声,数学老师那张因生气而涨红的脸出现在我们眼前:“瞧瞧,瞧瞧你们昨天做的卷子,错成了什么样子!”老师吼叫着,像一只发怒的大狮子,让教室中62个人都心中一紧,倒吸了一口凉气。
“下面来发试卷,我念到谁谁上来领卷子。”数学老师叹了一口气,无奈极了。“小红100分,小明100分,小刚99分……”分数一点点低下去,我的心也越悬越高,似有几只小兔在心中跳来跳去,又像有千军万马在奔腾。
“小花85,小军79……”听到这里,我心中的大石头不由的悬到了嗓子眼儿上。“小丽78分。”啊!只考了78分!这个结果真是让我大跌眼镜,幸好我没有戴眼镜,否则现在就成了碎片啦!我脸涨的通红,也不知怎么样上台拿走自己的卷子的。此时,我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双腿就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抬也抬不起来。唉,我的心真是“三九天吃冰块—凉透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