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婚自古盛行,司马相如求凤凰,卓文君嫁了;张生弹琴诉衷情,崔莺莺嫁了;牛郎抢衣求婚情,织女也嫁了。七夕,我真心一颗,爱意万千,你也嫁了吧!
七月初七是七夕,双七就是比,祝你爱情比翼连枝,幸福比翼双飞,好运比邻而居,好事比比皆是,健康寿比南山,快乐无以伦比,比分遥遥领先!
思你之心,柔情似水,念你之意,佳期如梦,人间无数风情,思量朝朝暮暮,七夕佳节之际,释我相思之意,入你鹊桥之路,我心义无反顾,只愿两情长久,短表我诚意。甜言蜜语
七夕到了,送你份精美礼品:一条七喜短信,祝你心喜情喜事喜业喜生活喜感情喜一切都喜,笑如晨曦,乐如彩霞,七夕情人节快乐,更祝你甜美!
我放弃漂泊落地生根,只为你的人。一颦一笑一个眼神都让我消魂。你的脸象酒一般香醇,酒香更怡人。就让我们成为彼此的牵绊,从此不再一个人。我最爱的人,祝你七夕节快乐!
一段爱情至身于银河可称之为伟大,一个女人以心灵手巧征服了牛一般的男人,清晨我躲在瓜棚下,对月乞福愿老波、儿子幸福快乐,七夕成巧妇巧儿。
七月七将至,送上我七个心愿:一愿身体健康,二愿幸福安康;三愿开心无限,四愿快乐无边;五愿财源滚滚,六愿步步高升;七夕情人节,更愿爱情美满!
我搜集七夕的第一缕阳光,只为温暖你的心房;我愿幻化成鹊鸟的一片翎羽,只为搭起通往你的心桥;七夕节,想你岂止暮暮朝朝?只愿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世上最美的花,开在你的脸上,它的名字叫微笑;世上最美的河,从你的心流进我的心,它的名字叫爱河;世上最美的日子,属于你也属于我,七夕节快乐!
在不知不觉中就把心交给了你,从此我再也不是我自己,只是又多了一个你,一个永远爱着你的你。爱无需太多言语,七夕节快到了,愿我们的爱情最美丽。
你的安全我来保护,你的冷暖我来关注,你的大意我来弥补,你的任性我来让步,你的欢乐我来满足,你的幸福我来构筑。七夕即将来临,愿你天天好心情!
懂得遗忘的人获得自由,懂得放心的人获得轻松,懂得付出的人获得真爱,懂得欣赏的人获得幸福,懂得关怀的人获得朋友!情人节到了,记得要幸福宝贝!
今天七夕,送你一支七色花,红色是吉祥,蓝色是如意,绿色是生机,黄色是幸运,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乐,紫色是幸福。愿你爱情甜蜜,拥有七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