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敬爱的祖国,重新走向繁荣富强……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对祖国的敬佩之情又油然而生。金秋十月,大雁往南方,我们又迎来了祖国六十七周年的国庆
在这一天,我要深深地对祖国说:您用自己的乳汁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您用自己的身体给了我们一个温暖的家,我感谢您。我还要感谢历史中为中国牺牲的革命烈士,他们凭着小米加步枪。打败了装备齐全的外来侵略者,如果没有他们,中国哪儿来现在的繁荣富强呀!
在祖国的生日里,我看了新闻。电视里,中国人民解放军买着强健有力的步伐走向天安门广场,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其他领导们唱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小学生们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尽管天上下着雨,但这丝毫不影响这一切的进行,天安门广场的国旗在雨中反而更加神圣了。此时此刻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我为五星红旗而感到骄傲,我为我能成为一个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
这天,我们施甸也热闹非凡,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就像过年一样,人人脸上都写满了微笑,我心里就像吃蜜一样,甜滋滋的。
这是祖国母亲六十七岁的生日,更加庄严,更加神圣,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全国上下的人民群众就要努力起来,共创辉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