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欢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2 我认为健康和欢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欢乐!
3 值得记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欢乐。
4.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生日欢乐!
5.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就越开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精华幼儿园爱心大家庭对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欢乐每一天!
6.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欢乐!
7.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生日!支支灿烂的烛光,岁岁生日的幸福。幸运的你,明天会更好!
8.因为你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诱人的色彩,祝你生日欢乐!
9 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欢乐真心祝你生日欢乐!!!
10 宝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欢乐!
13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欢乐!
14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欢乐!
15 生日欢乐!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欢乐!祝你,生日欢乐!!
16 我认为健康和欢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欢乐永远伴随你,生日欢乐!
17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欢乐!
21 宝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爱依旧,欢乐多多!
22 一支蜡烛,一个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欢乐!
23 祝你生日欢乐,你的存在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欢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24 你的生日是对生命的歌颂,祝健康欢乐,生日欢乐!
25 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实现
26 愿你的生日特别欢乐,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27 生日欢乐!愿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28 祝你生日欢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
29 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欢乐!
30 甜美悦耳的歌声将永远为你而唱,真正的欢乐永远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请接受我真诚的祝福,生日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