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您们好!
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特殊的的节日里,我仅代表07届商学院全体顶岗实生向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时间穿梭,岁月流逝,转眼间我们从一个个顽皮稚童到了懂事青年。2年前是老师你把我们领进大学的校门,在2年中感受着老师至亲的关怀。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在课堂上老师老师忙碌的身影历历在目,他们把毕生知识都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并耐心教导我们。曾记得我们的一位国贸专业老师经常带病给我们上课,听着她嘶哑的声音至今令我难以往怀;我们在机房实训没有水喝,她亲自烧开水给我们送来喝,像慈母般照顾着我们。
“一日为师,终生为母”,在生活上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着我们。刚进入大学我们还不适应大学生活,老师经常来寝室看望我们和我们聊天。记得有一次我们寝室的同学晚上2点多生病了,拨通老师电话后老师马上赶过来陪去医院,直到早上7点多才回到学校。在我们感谢之际,老师却所说这样的情况时常发生,你们不用感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开开心心回家,安安全全返校”每一次节假日放假回家,商学院都会在徐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每一个寝室,千叮咛万嘱咐安全第一。
走出校门,回顾读书生涯的点点滴滴,校园往事历历在目。感恩之心,展商院风采:不忘老师辛勤耕耘,不负老师尊尊教诲。据初步了解商学院07届的顶岗实习情况比较乐观。询问13个班级的同学,大都数已经在单位实习。有在外贸公司实习,物流公司实习也有的在工厂跟单,像连锁班级的同学大批都在超市实习……不同的学生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他们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学习不负老师之望。
记得王院长曾对我们说过:即使你们走出校门但是师生情意绵绵不断,永依存;在校,你们以学校为荣,在外,学校以你们为荣。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待。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回首昨日,展望明朝,我们感谢老师为我们所做的奉献。最后向全体老师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老师!”并向您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愿老师们枝繁叶茂,桃李芬芳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