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客户您好!
认识您很高兴!有缘结识,非常荣幸。因怕打扰您繁忙的工作,今天特用此方法与你沟通。希望你在白忙之中,抽出十分钟时间亲读一下我用心为您送上的这封;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国人关心的不再只限于吃得好,穿得暖,住得舒服,还在考虑将来的生活是否还能顺心如意;我们现在拥有的财富是否能保全,是否让我们的下一代依然能成为富人等等问题。关于这些问题如何解决,做为从事保险专业五年多的我希望我下面的一些观点能与您产生共鸣!
“飞机没有保险不敢上天,火车没有保险不敢上轨,汽车没有保险不敢上路,人生没有保险缺了些安全和责任的体现”
保险的目的:不是发财,而是避免因意外疾病年老而变穷。保险不是用来改变生活的,而是防止生活被改变。
保险就是:为年老时有所养,疾病时有所医,意外时有所治;切莫让疾病、意外抢走辛辛苦苦几十年所赚的钱,一并回到解放前。保险就是:平常当存钱,有事少花钱,理财最养钱,受益免税钱,破产保住钱,万一领大钱,急救抵押钱,爱心孝顺钱,子女儿孙教育钱!保险是我们快乐时最容易忘记的朋友;
保险是我们痛苦时第一个想去找的朋友;保险是给我们送来及时雨而不用说谢谢的朋友;保险是我们惊扰之后而不用心怀愧疚的朋友。有保险这个朋友相伴,人生很幸福!保险是天,保险是地,有了保险可以让我们顶天立地;保险是风,保险是雨,有了保险让我们可以呼风唤雨;财富不是永远的朋友,但保险却是永远的财富!
多数人说:“只要我在,我就照顾你。”投保后可以更大声说:“只要你在,我就照顾你!”
掏出今天少量的保险费,提高您的身价也省去明天高昂的医药费,无论利息加与减,但买保险的人有增无减。算得出利息,但我们算不出风险!病了的人十分想买医疗保险,买不了。老了的人渴望享有养老保险,来不及。受益的人都后悔买少了保险,补不上了。
人生是一次单程旅途,我们不能等待,一个人无论多有本事,遭遇意外和疾病都是无法预料和难以控制的,哪怕发生这种不幸的机会极少,也会让自己陷于可怕的境地。因此在事业起步,身体健康的时候,利用保险来规避风险是明智的选择。
人寿保险是断炊时的粮食,是沙漠中的泉水,是雨天的伞,是墙角的灭火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子女儿孙的教育费用知多少?人寿保险可以强迫我们储蓄,又能在必要时代替我们的收入,完成我们的心愿。如果我们能预知未来,我们就可以等待,但没有谁能够做到。所以,只有预先准备。保险就是为明天作准备,在我们失意的时候能够帮助我们,不至使我们的生活滑入深渊,让我们一直能享有安逸的生活。一份真正握在手中的保障,是我们坚强的经济后盾。没人喜欢打针,但却愿花钱去忍一时之痛,以换取健康与心安,保险就是家庭经济的预防针。社保就象是木门,现代家庭仍需加装更坚固可靠的铁门“人寿保险,”才可高枕无忧。
什么样的选择决定什么样的生活,买保险不是消费,而是把钱从我们的左口袋挪到右口袋。买保险也不是为了赚钱,但它是减少意外和疾病损失,转嫁风险的最好方式。保险费是生活费的缩影,便宜的保费代表贫穷的生活,我们愿意未来的生活水准打折吗?所以贵的是生活费,而不是保险费。
养儿防老是中国人传统的养老思想,但时代的变化了。
1、子女大了当然会尽孝道,以奉养双亲为己任,但现代社会竞争激烈,稳定不易,我们是否也该替他们打算一下呢?
2、现在房价高昂,人们为了偿还贷款和生活费已经焦头烂额了,何苦增加下一代的负担?
3、人老要活得有尊严,保险最起码能保证给我们一笔基金,付保险费就象付小孩的抚养费,小孩长大后不一定保证个个都能回馈,可是保险费却是铁定能回收。
保险的作用:生——有所准备,老——有所养,病——有所医,死——有所留, 残——有所靠。
保险的意义:生活困难时雪中送碳,生活美满时锦上添花。
我相信智慧、睿智的您一定会让您的家庭拥有足够保障理财计划,让您未来的家庭更加幸福美满!听候您的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