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过了莫烦恼,农历新年就来到;短送祝福,问候不会少;忘掉旧日的烦恼,迎接新春的美好。提前祝你新年快乐,一生平安!
元旦的钟声已经停歇,燃起的烟火已经熄灭;心中的思念继续蔓延,短信的祝福还未送完;暖暖的问候记心间,愿你快乐依然,幸福绵绵!
元旦的钟声响了,新得一年朝我们走来了,我的心却飞向你的身旁。不求同步起舞,只愿心儿合着一个节拍跳动。元旦快乐!!!
元旦的钟声即将响起,深深的思念已经传递,暖暖的问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愿全部送给你。预祝你元旦快乐,万事如意,财运滚滚,一生平安!
元旦刚过,新年伊始。发财日到,财福齐至。1月8日,要发要发。财纳百川,财源广进。日进斗金,飞黄腾达。生活追涨,永远牛市。恭喜发财!
元旦的祝福用思念起草,用快乐编辑,用幸福传递。钟声响起的那一刻,焰火燃起的那一刹那,短信把祝福送到你身边。祝你在新年里快乐!
元旦过了,喜庆少了,短信少了,祝福也少了。还好我没有把你忘掉,祝福依然送到,农历新年马上就要来到,提前祝你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元旦过,过元旦,元旦过完去上班;莫要吵,莫要闹,祝福短信送不完。元旦过完是新年,问候依旧在心间,借着元旦的余热提前祝你新年快乐!
元旦的曙光就要来了,请对着蓝天微笑一下。我要剪裁2016个开心时光,为你缝成2016件幸福衣裳。别忘了,即使活得很现实,也要想得很美好。
元旦的祝福还未送够,匆匆的假期就一闪而过。从此忘掉2016的烦恼,在2016的美好中微笑,收拾心情去班上报道,祝你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