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400字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们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我们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刚刚碰着板凳,开学典礼就开始了鞭炮啪啪啪的声音传进每一位同学的耳朵里,随着悠扬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经过了校长,主任和一位六年级的姐姐讲话后,就到了发奖的时候了,分别表扬获得优秀干部,三好学生和进步之星的同学走上领奖台的同学个个都十分高兴,他们面带微笑,站得十分端正,有的同学还在往台下看,好像在寻找一双羡慕他们的眼睛表扬完了有轮到批评了,那些爱抢劫的同学被人站到台上去,台下几乎有几千双眼睛不约而同地看着他们,他们觉得没有脸而低下了头领奖的同学和受批评的同学有什么区别呢?
我下学期一定要走上那个光荣的领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