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了,要学会承担,学会接受。在质疑下,在唏嘘中,学会坚强,学会面对。相信自己,你,从来都是那么优秀,我会为你加油!想过愚人节就说,怕什么!
只有我知道,你为今天付出了多少,你坚强的面容下隐藏着多少悲伤。我知道,我都知道你的苦,你无法诉说的心痛!他们怎么可以,过愚人节都不通知你!
今天是愚人节,我们决定选择典型重点培养,让一部分人先愚起来,达到愚得雷人愚不可耐,最终实现娱人娱己。接到短信快去报名。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当天,猪村来了只狼,小猪们都躲进了家里,只有一只盯着手机看短信的小猪在外面晃,狼见了纳闷:你不怕?小猪摇摇手机说:你敢动我,我就报警!
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可以不要;什么都可以不给,祝福不可以不给;什么节都可以不过,但今天这个真正属于你的节日不可以不过,祝你愚人节快乐!
房价把我们愚弄为蜗居房奴;工资把我们愚弄得晚九朝五;现实把我们愚弄得精神恍惚;原来每天都是愚人节,祝你节日快乐幸福多。
第一次见你,就深深地爱上了你,我有一种把你带回家的冲动,我渴望夜夜拥你入眠,清晨醒来时看到你在我身边……枕头啊!
最是你那一刻的娇羞,迷倒粉丝一片。你的满脸红霞,你的欲言又止,你的步步窘态……愚人节又到了,希望你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这次,我就不愚弄你了,我就负责看。
愚人节智商测验:觉得自己聪明,请往下按;觉得自己帅气,请往下按;觉得自己魅力十足,请往下按、、。测试结果:让你按就按,傻蛋!预祝节日快乐哟!
你信,或者不信,愚人节就在那里,不早不晚;你过,或者不过,愚你的人就在那里,不远不近;你笑,或者不笑,短信就在这里,不长不短。去愚别人,或者,被别人愚,愚人节快乐!
宝贝啊,你是我心中的太阳,眼前的月亮,鼻下的花香,耳旁的微风,头上的云彩,身后的清泉,可惜我却不小心踩死了你——蚂蚱小强!
眼里全是你,心里都是你,一片真爱在这个日子好甜蜜。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愚人节里也只为你倾心。愚人节,对你的爱,我不说假话。
你今天是否收到很多愚人的短信?告诉你吧,那都是我用其他人的手机发的,不用感谢我给你带来这么多“痛苦”与欢乐,只祝你愚人节快乐!( )
每个有梦想有目标的有为青年,骨子里都流淌着打破常规的血液!想享受跌宕起伏的人生?还是一日尝尽酸甜苦辣的快感?感受灵魂的震撼和生命的无限种可能。其实,这些都很容易实现,只要一副墨镜一个碗,颤颤巍巍坐路边,快拿起身边的物品尝试吧!愚人节快乐哦!
诚信过了头,就成了“迂腐”;机敏过了头,就成了“狡猾”;勇敢过了头,就成了“鲁莽”;持重过了头,就成了“呆板”;贪婪过了头,就成了“腐败”;善良过了,就成了“软弱”;专横过了头,就成了“霸道”;娱乐过了头,就是“愚人节”。祝福你愚人快乐。
今天是愚人节,千万要注意别被别人你愚弄了啊!听说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状就是总是拿着手机看着短信,咧嘴笑的最为严重,你可要当心哦!
今天我有新计划:给男人发点美女,给女人发点帅哥,给小孩发点棒棒糖,给老人发点慰问金,最重要的是给愚人发点祝福,祝你愚人节快乐!
4月1日愚人节,请你做一天愚人:烦恼忧愁全忘记,快乐欢喜留心里;成败得失由它去,幸福美满则足矣;聪明反被聪明扰,糊涂未偿不可以;偶尔一点小傻气,快乐便会伴随你。
把天真尘封,把活泼捆绑,把自由放飞,把聪颖打包,让幸福无可救药。只释放一点点愚钝和无知,行走江湖。亲爱的朋友,愚人节快乐!
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钢多硬、风多大、尺多长、河多宽、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热……我只想告诉你,这些其实都不关你的事,只要你愚人节快乐就行!
从今天开始,你将出门“愚”贵人,处处“愚”美事,“愚”见好运,巧“愚”成功,和平安相“愚”,同健康永“愚”,总是“愚”到幸福。愚人节快乐!
大智若愚,大愚若智,愚人者人愚之,不愚人者人亦愚之,愚人者乐,于人愚者亦乐也!读懂者非愚人!不懂者常人也,祝你愚人节快乐。
动物世界真奇妙,狮子吼来百鸟叫。斑马羚羊在吃草,狗熊大象瞎胡闹。兔子欺负乌龟小,总想和它来赛跑。只有王八静悄悄,打开手机看热闹!愚人节快乐!
粉红花骨朵,白白小熊衫,蹦蹦跳跳小碎步,甜甜蜜蜜浅笑颜。最可爱的造型,最活泼的行径,过最欢快的愚人节!朋友,节日快乐!
你的一笑,鬼都尖叫;你一快乐,和尚敷面膜;你的一嚎,人人抓狂;你的一哭,老鼠服毒;你的一闹,引发地震海啸;愚人节再不安抚你,后果将不堪想象!
你的爱好是逛街,看见美女口水咧;养的宠物是只鳖,居然会学羊叫咩;你的梦想是当爹,不用工作天天歇。快过节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你生气就像天使在撒娇;你跳舞就像天鹅伸懒腰;你走路就像鸳鸯在做操。你的妖娆藏着刀,你的妩媚比过猫;说实在的,你美得像只妖!愚人节快乐!
朋友中我最喜欢你,温和善良好脾气,勤奋肯干能赚钱,身体健康无病疾,领导夸奖同事赞,无烦无恼笑眯眯,最令人羡慕的专门给你设了个愚人节,大伙都给你发信息。
我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如果我明白你很明白明白的意思我就不会不明不白的问你明不明白明白的意思了。预祝:愚人节快乐!
我不知道你知道不知道我有一句特想让你知道的话,或许你已经知道这句我知道并且想让你知道的话是什么了,我想让你知道的就是:愚人节快乐!
你上学了,就有了学院;你唱戏了,就有了戏院;你演剧了,就有了剧院;你拍电影了,就有了影院;那我问你,你怎么了,就有了疯人院?愚人节快乐!
接水盛水的叫桶子;倒水喝水的叫杯子;吃饭喝汤的叫勺子;切肉切菜的叫刀子;而看着短信傻笑的呢,就叫呆子。预祝:愚人节快乐!
生活不在金钱多少,及时行乐最好;日子不分平淡庸碌,调整心态最好;节日不分性质,懂得快乐最好;愚者自娱,世间难得的糊涂;被他人愚,有包众人的宽容;祝愚人节快乐!
你是美人愚吗?常常有人夸你可爱。常常有人说你单纯。常常有人说你爱笑。喜欢游泳冲浪等水上项目。今天收到愚人节的祝福。
买房不再说贵,买车不用上税;真话无人理会,感情不怕浪费;欢迎你参加愚人大会,崇拜你无敌的愚味,傻笑中自我陶醉。预祝愚人节你快乐的如痴如醉!
今天是愚人节,本着过节的精神,给你发发短信,别说我无情啊。我可是很想你呢,我不知想你,还爱你。唉,如果今天不是愚人节就好了
驴跟鱼说愚驴说鱼很愚鱼说驴更驴驴说鱼更驴鱼说驴愚驴驴说鱼愚鱼鱼说驴愚愚驴驴说鱼愚愚驴,你知道驴更愚还是鱼更驴吗?不知道?那就好,愚人节快乐!
工作不积极,待遇有问题;恋爱不积极,生理有问题;回答不积极,脑袋有问题。原来你对何时请我吃饭一直不回答,是有原因的,我错怪你了!愚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