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此短息者,幸福属于你;转发此短信者,快乐跟随你;保存此短信者,好运追着你;删除此短信者,我也不怪你,还特真诚的祝福你: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行走江湖,得怀揣三十六计,练就金刚不坏之体。遭遇整蛊,要奋起反击。遇到老实的,要主动出击。遇到落单的,要毫无犹豫。遇到狡猾的,趁早溜之大吉。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日短信传,到处搞笑声不断。妙笔生花有高招,不知不觉骗上当。愚人心切忙前赶,忽醒细悟已上当。祝友愚节喜欢颜,生活多姿色斑斓。愚人节快乐!
你的品质如梅花一般刚烈;我的性格像冰川一样蕴藉;你有令人折服的内涵;你有让人倾倒的酷;于是我们尊称您为“梅川内酷”!
昨天,我梦见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静,阳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无垠,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一捅你,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
你知道吗,今天癞蛤蟆向天鹅表白了,天鹅说:谁长成你这样子还不如去死!癞蛤蟆不服气:那隔壁的猪头还活得好好的呢!猪头郁闷地说:我只是在看短信,咋又中枪了?——愚人节快乐!
今日愚人节,特颁愚人令。学猫三声叫,让我笑一笑,朝天吼三吼,吓走大狼狗。此令既已下,望尔速执行。四一愚人节,愚人不从命。
我请你吃饭!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感动的惊叹号,或者迷惘的问号?放心好了,虽然今天是愚人节,但我绝不会欺骗你,毕竟请不请由我,信不信由你。
愚公移山,那是古人的;大智若愚,那是高人的;“愚”跃龙门,那是聪明人的;“愚”水之欢,那是别人的;愚人快乐,那是送给你的。今天是你的节日愚人节,你可一定要“愚”快哦!
联合国节日委员会发表报告,愚人节属于有以下症状人群的节日:一、反应迟钝;二、呆滞;三、经常傻笑;你的表现完全符合以上条件;预祝愚人节快乐!
那天我看见你了,在超市!你偷偷的把手伸到条码扫描器上,只见屏幕显示:猪蹄8元。你认为机器坏了,把脸凑过去看,屏幕显示猪头肉5元!
仅仅是一阵风也罢了,偏偏是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是如斯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我终于禁不住要对你说:下次放屁时,说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