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永远带着笑容,总是那样快乐幽默,喜欢谈论人生,这些我都记忆犹新,新年之际,我要送上我真挚的祝福,老师新年快乐!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老师祝福您新年快乐!
老师,您的每根白发里都有一个顽皮孩子的故事。我就是其中一个。老师,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敬爱的老师,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征;献上为您编织的神圣光环,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
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祝您新年快乐!
老师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新年的钟声来自远方,是那末的悠扬,就像我们脚下绵延无尽的小路,又像您语重心长的教诲。老师新年快乐!
呕心沥血哺顽童,桃李满天两鬓白,莘莘学子来谢恩,祝福老师晚年康。
别后,漫漫岁月,您的声音,总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脑中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心田……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
世界上有一种情,超越了亲情友情。那就是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对我们细心教导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师万事如意永远健康,永远HAPPY!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祝老师新年快乐!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今天的新年让我又想起了您,不在身边往事总是一次次提起,我们的故事注定成为了永远的回忆,您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师益友,老师,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祝老师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新年放假要多乐:祝愿我的老师,身体健康,乐;幸福无疆,乐;事业辉煌,乐;好运连绵,乐;永远平安,乐;心想事成,乐;生活美满,乐;爱情甜蜜,乐!
手中的粉笔慢慢化为漫天爱的灰屑,这爱染白了您原本乌黑的头发。在这特别的日子,献上一句:老师您辛苦了!为您送上新年最美好的祝福!
我是一棵绿树,沐浴着智慧的阳光,在您知识的土壤里,茁壮成长天的深情,地的厚爱,铭刻在我心里,生生世世,永不忘怀。
欢喜喜,全家人团团圆圆,除夕夜吉吉利利,新一年兴兴旺旺。祝鸡年吉祥。
一年辛苦今天结束,一年忙碌今天收获,一年奔波今天止步,一年企盼化作满足。愿你在新的一年快乐吉祥健康幸福!祝春节快乐!
春节拜年早来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财又进宝,全家和睦无烦恼。马年更比虎年好,玉马送福三级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乐逍遥。祝马年快乐!
欢欢喜喜迎新年,开开心心过大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快快乐乐喜庆年,团团圆圆团圆年,顺顺利利顺心年,舒舒服服舒心年,祝你长长久久岁岁年年!
春节要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六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在健康!千万在幸福!千万要平安!千万在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岁岁年年迎今朝,欢欢乐乐新春到。老老少少换新衣,平平安安喜临门。家家户户放烟花,和和美美到天涯。祝你日子红红火火,感情顺顺利利。春节快乐!
老师,您就像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也像吐尽青丝的春蚕,为了让年轻一代得到攀登科学顶峰的“金钥匙”,您煞白了头发,费尽了心血。在春节之际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朝阳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奋斗的人前进;初恋是懵懂的情愫,牵绊相爱的人心上;春是新年的伊始,带来等待的人希望。老师,新年快乐!
祝福老师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财源广进。新年快乐!
皑皑的雪花再次飘落,火红的蜡烛再次燃起,远方的钟声再次敲响,新年就在这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到来,在这新年的开始,敬爱的老师,请接受我诚挚的新年祝福,一生幸福,平安开心。
春风,滋润了世界,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春天之中。老师,您就是我们心间的春雨,我们将永远感谢您。
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会象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叶轻舟,载你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新年快乐!
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您不慕虚荣,把心儿操。这一天,这一时,这一秒,我充满感恩,送祝福到。新年,老师,您辛苦了!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老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