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郑老师
您好!
自从您选我当了班长后,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好这个工作。当我做得好的时候,您会鼓励我;当我做得不太好的时候,您总是耐心地安慰我、教导我。其中有一件事使我记忆非常深刻,至今难以忘怀。
还记得那是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您迟迟没有来到班里。身为班长的我担负起了管理纪律的责任。我站在讲台上,扯着嗓子喊:“安静!”班里依旧乱成一片,依然有同学在捣乱,甚至还跑到讲台上来。班里乱成了一锅粥,我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我并没有放弃,而是依然努力,最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使班里安静下来。
这时,有外班同学进来,告诉我们一个学校的通知。这时,一位同学突然发出怪声。我很生气,用棍子敲了他一下,正好被刚进来的数学老师看到了。老师把我叫到教室外面,批评了我,委屈得我眼泪都流了下来。并不是因为老师批评我,而是我不明白,我这么努力管理纪律,同学们却总是和我作对。我眼含泪水走进班里,同学们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问:“怎么了,程开颜?”“别哭了。”没想到同学们会这么关心我。我回到座位上,又不由自主地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后来您弄清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程开颜,别哭了。在管理纪律的时候,为什么不再想想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做到又快又好呢?”听了您对我的教导,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管理纪律的方式有些不对,应该换种方式,做到又快又好。
郑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教诲。您放心吧,我会继续努力,做一个让您和同学们都满意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