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知道吗,您在讲台上的形象好伟大,好迷人,希望您永远青春永驻,光芒四射,桃李满天下!
老师,是您不惜耗干了自己的心血才有了我们的成长。20年后的今天,是谁为您拂去双肩的粉笔灰?
想念您,怀念您--老师!对您的怀念与祝福将与日俱增,让一幕幕脉脉深情与祝福盈满,好人一生平安!
深夜的灯光,照亮了您的白发,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吧!
轻轻一声问候,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体安康是学生们最大的安慰。谢谢您付出的一切!
再也听不到你的教诲,对我来说,真是遗憾。对于你为我付出的辛劳,我无以为报,我说一声“老师,你好!”
岁月流逝,我们都已长大可您的两鬓却已斑白。我们只能对您说: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老师,谢谢您!
老师天都黑了,您乖乖的,早点睡吧,晚安!老师我们喜欢您笑嘛,您笑起来好漂亮,真的!
是您托起我的理想之帆;是您点燃我的知识之火。您是我一生敬重的人!
SIR,在上学的时候我就默默无闻,但对于您的尊敬,使现在的我不能再沉默,我要说一声:老师您好!
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
夏日送杯冰红茶,让它带走您的炎热;冬日送杯热露露,让它给您温暖;此时送杯高兴就好,祝福您百事可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