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一杯想象,梦想着把平凡的谷米酝酿成美酒的芬芳,然后用生命守候与珍藏。——题记 Happiness is a cup of imagination. Dreaming of ordinary Gumi is brewing into the fragrance of wine, and then waiting and treasured with life.--Inscription
幸福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定义!对于果农,幸福是望着果园里压满枝头果实;对于科学家,幸福是在实验室里又有新的发现;对于运动员,幸福是领奖台上仰望国旗冉冉升起。
然而在我眼中,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像一盏烛光,当你穿行在万家灯火,总有一片暖暖的萤光照亮你回家的路;像一抹回味萦绕在心际,甜酸苦辣都是曾经的追逐;像一份渴望,当憧憬岁月的皱纹爬满额头,仍能坦然欣喜而无愧无悔。
照搬与人相同的幸福不是我的追求,我所追寻的是仅属于我自己的幸福,我和你的幸福……
小学刚毕业的我们,带着一股未散尽的稚气,也伴着秋的脚步,踏入了初中的校门……秋,收获的季节,而这个深秋我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至上的友情!还记得老师在开学的时候说个一句话:“大家被分到一个班就是一种缘分,所以我们要珍惜这份缘分,同学之间要好好相处!”没错,我和你的相遇就是缘分,只不过我们的缘分深了一点,成为了闺蜜。
几周之后,我们天天都黏在一起,好像天崩地裂都无法把我们分割,好像地动山摇都无法把我们分离。我们虽说也经常吵架,但正是这样的分分合合,是我们更加信任对方,更加使我们友情难以分割!
当看到你笑脸的那一刻,我的脸上也在不知不觉间勾起了一抹微笑,我想这就是幸福;当我看到你伤心时,我的心里也在不经意间增添了一份忧伤,我想这就是幸福;当看不到你时,我的眸油然而生的一滴想念,我想这就是幸福;当找不到你时,我的双手由于紧张渐渐泛红,我想这就是幸福……
然而你说过的每一句关心我的话,都能使我露出会心的微笑;你所做的每一件关于我的事,都能使我开心许久;而你的一切,正是我幸福的所在!遇见你,我才明了,什么是“你幸福,所以我所幸福!”原本肤浅的解释已被推开,幸福——一种简单的爱!
人小时候简单,长大了复杂!而我们正演绎的是一份在复杂中简单的友情,一份简单的幸福,一份独属于我们的幸福!
我眼中的的幸福——就是你,带给我的那份简单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