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个非常聪明、优秀的孩子, 我觉得你的朗读能力很不错,应该继续努力,你做事也很有责任感,让别人放心。老师为你而自豪!
你的热情、坦诚和勇敢令人欣赏;你极强的责任感、荣誉感让同学们敬佩,特别是这后半学期,我和同学们都欣喜地看到了你在数学上的进步。你知道吗? 教师多么希望你能遇事多想想,培养沉稳的性格,早日成熟起来;多么希望你能够像搞班级工作一样地搞好学习,行动起来吧! 老师期待着你的成功!
你聪明、懂事、乖巧,老师是那么地信任你!老师希望无论是哪门学科你都要认真对待,积极主动、不懂就问,尤其是数学,更是如此。希望明年你能有更大的进步!
你有一颗善良包容的心,能够和每一位同学成为好朋友,也能时时为别人着想,体贴和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老师特别欣赏你,把事情交给你,老师很放心,因为你会完成得很好;在课堂上,你能积极思考,语言表达能力强,在课后,常看见你刻苦拼搏的身影。老师相信,你一定能成为老师的骄傲!
其实老师一直都非常欣赏你,你有一种别人所没有的潜能,瞧你没怎么认真,数学却从来没有落后过,课堂上经常有你的惊人妙语……老师不喜欢上课爱开小差的你,爱跟同桌聊天的你,爱在作业本上“涂鸦”的你,能彻底的把毛病改改吗?你一定是最棒的!
你聪明、漂亮、多才多艺,老师尤其欣赏的是你对学校各种活动的积极劲儿,这正是其他同学所缺少的。你的成绩也是班里拔尖的,许多同学都羡慕你。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越来越好!
不要计较老师总批评你,其实老师是喜欢你的,喜欢你聪明,对老师、同学热情。你的成绩不理想是因为你上课没有用心听讲,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如果能认真完成作业的话,老师就会更喜欢你的。有勇气和同学们来个竞赛吗?有老师帮助你,你进步一定会很快的。
有志不在年高”,虽然你是班里的矮个子,但你的智慧、机灵、勇敢、乖巧、让老师打心眼里喜欢你。每次碰到老师你总能甜甜的笑着向老师问好,但是你上课爱和同桌讲悄悄话,就因为这些你退步了,老师真为你担心,只要你能改正,我相信你一定还是最好的!
你很善良,对于别人的困难,你总热心帮助;你很肯干,对于班级的工作,你总要干的最好;你也很好学,对于自己学习上出现的差错,你会很难过,并也会努力改过。只是,这个学期你放松了许多,要知道你可是老师最信任的同学呀,老师希望你能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下学期表现的更好。
从你彬彬有礼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从你积极肯学的学习态度上,我知道你是个有上进心的好学生。你作业能认真独立完成,书写端正。你活泼可爱,为人坦诚。集体荣誉感强,希望能发扬刻苦学习精神,争取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你文静、乖巧、善解人意。你在学习上的认真与执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次打开你的作业本就有一种美丽的享受,你身上有那么多闪光的地方,可你为什么总是默默地把它们藏起来呢?如果你能大胆回答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那么,你肯定是非常了不起的,那个时候老师和同学就更喜欢你了。
你是一位充满智慧的男孩。你的脑子比我们班里任何同学都要灵活,你总是在其他同学被老师问的不知所措时,自信的举起手,你的回答总是能让老师和同学们惊叹。可是,老师多么希望你对待学习能再积极一些,主动一些,认真—些,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到吗?
你知道吗?其实老师和同学们都说你很聪明、很机灵,每次老师提出的问题你总能积极地回答。全班的同学都很喜欢同你一起玩耍,一起游戏。假如你能上课专心—点,假如做作业再认真一点,假如你能把字再写的端正一点,假如你……,你将是一个多么出色的孩子,我们都在拭目以待。
徐景翠:你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学生,同时你又是一个热爱劳动的好孩子,每次只要是你值日老师总是非常放心,可是为什么出色的你在课堂上总是这么安静,这么被动呢?不妨大胆说出你的答案,相信自己一定是最棒的!
你是班里的优等生,只要提起你,每个同学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你,身为学习委员,你确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你在德智体各个方面都做的很好,这是很可贵的,希望你多参加课外活动,争取做一个多才多艺的学生!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你的思想日趋成熟,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希望。你成绩稳定,但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喜欢听你说话,平凡的语言中散发不平凡的魅力。集中精力,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我想这对你今后的人生大有裨益。要记住“山外有山”的道理,胜不骄,败不馁。
活泼开朗的你,挺乐意帮助别人。你喜欢玩耍,这不一定是坏事,如果贪玩而耽误了学业,将是遗憾终身的事。老师赠你一句话:要学就学个踏实,要玩就玩个痛快。
你是一个好孩子,老师知道,在你心里,你一直都想做个成绩优异的学生,是不是?你现在也能做到按时完成作业,上课认真听讲,这些都是你的进步。但因你在学习上不喜欢动脑,成绩并不非常拔尖。希望你能勤奋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你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女孩,老师很喜欢你,你总是一副大人的样子,说起话来你的嘴巴可甜了。但是,上课可不能再讲话了,如果你能自己管好自己,上课认真听讲了,作业都能很好完成的话,我相信你肯定能进步,不信你自己可以试试!
你是一个那么聪明的孩子,就凭你的聪明老师就特别的喜欢你,可是你总喜欢把答案藏在心理,老师多么希望你能响亮的告诉老师你的想法,每次你的举手老师总是那么关注,因为你总是给老师惊喜,经常和同学一起玩耍没什么关系,但不要太过火了,也不要把它带到课堂上来,新学期,你改一改吗?
其实你很聪明,劳动你是最积极的,说话你是最厉害的,而且你的朋友也很多,但是,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把这些精力放到学习上,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所有问题的话,你将来肯定会非常了不起,我等着这一天。
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学生,但是,为什么聪明的你总忘了完成回家的作业呢?老师不喜欢撒谎的孩子,你每次都说自己明天会完成作业,可是结果总是让老师失望,老师相信,只要你肯学,认真完成作业的话,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
课堂上你总是出人意料说出惊人妙语,让同学和老师都很佩服。老师真为有这样的学生感到自豪!但是最近你上课也特别爱讲话了,要知道“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老师多希望你能继续把聪明才智用在学习上,这样相信你的成绩一定会跟以前一样顶呱呱的。老师相信,你一定会做到的!
聪明、可爱、人见人爱,尤其是你特别的听话,老师布置的作业从来都是一丝不苟的去完成,老师希望无论是哪门学科你都要认真对待,积极主动、不懂就问,尤其是数学,更是如此。希望明年你能有更大的进步!
你是那么积极,那么有活力,班里如果没有了你就会少了一份欢声笑语,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到课堂上来,你会是很出色的,相信自己,加油!
学习是要有积极的进取心,做其它的事也一样。老师相信其实你很有本事,只是你没有表现出来,下个学期把它表现出来,好吗?老师在等你,大家都在等你。
你很聪明也很机灵,无论在何时何地老师总能看到你甜甜的笑脸,这学期的后半段,高兴地看到你在学习上开始懂事了。愿你能对自己多一分严格,少一分松懈;多一分勤奋,少一分懒惰,把握好自己的航向,不要随波逐流,这样必然会迎来成功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