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像一支蜡烛,默默地燃烧着自己;老师像一泓清泉,滋润着我们的心田;老师像一缕阳光,温暖照耀着我们……老师是伟大的,无私的。
感谢老师!
感谢你的辛勤。您在付出着您的劳动汗水,每当教室里卫生不好时,您总是拿起扫帚在扫地,夜深人静时,您仍然在那微弱的灯光下备课,为我们批改作业,想着一些能够让我们尽快接受的办法;当学校组织活动时,您总是积极地带动我们参与,并且献出自己的力量…..虽然您不说,但是那种苦和累是我们每个人都能知道的,在这里,我要郑重地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感谢您的无私。我们有任何一个人因事吃不上饭时,你总是献出自己的一份,然后再自己随便应付一下,继续工作;但是当有人犯错误时,您总是会严厉地进行批评,那狠狠的目光令我们感到害怕,心中既是怨恨又是不满,生气您的严厉,但正是这样,才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去改正,在以后的道路上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当我们获奖时,您又会露出那温馨的笑容,让我们得到满足,同时又不会因取得成就而变得骄傲。
感谢您对我们的教导。是您,把我们引入了知识的大门。从咿呀学语到知识丰富,这些都是您的功劳呀!您教给我们知识,让我们了解世界的多姿多彩,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的翱翔。您又教我们如何做人:孝敬父母、尊重师长、帮助同学、团结互助、勤奋、努力……您让我们知道了许许多多,在您的教育下,我们逐渐长大了。您把毕生的心血都倾注在了我们的身上,您是我们的引路人,帮我们开启了成功的大门,您像那船上的航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您像那灯塔一样照亮了远方!
感谢您的无微不至。我们生病时,无论是烈日高照还是瓢泼大雨,您都回奋不顾身带我们去看病。陪伴着我们,照顾我们,您像是我们的知己。和我们交流谈心,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您就像是我们的父母一样,体贴温暖着我们;您又像我们的兄长一样爱护我们,您是我们的陪伴者!
感谢您对我们的欣赏,您欣赏我们的能力,我们的行为处事,让我们倍加自信;您欣赏我们的作业,总是津津有味,像在品尝一桌丰富的佳肴,让我们得到欣慰,;您总是以全面的目光欣赏我们,而不因我们的缺点而讨厌我们。老师,我们也欣赏您,我们在相互欣赏中成长,共同享受这个家庭的和谐、温馨!
老师,您的所作所为是我们永远都不能忘怀的,您是伟大的、无私的、严厉的、和蔼的,您的行为处事,无一不让我们敬佩。老师,我们爱戴您、喜欢您、感激您!
您带给我们的是无穷的欢乐,是美好的回忆,是谆谆的教导。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