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救灾的解放军叔叔们:
在我未动笔之前,道德让我代表湛江的少先队员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礼和真诚的问候。
最近,电视台播放了你们在四川辛苦的动人事迹和场面,看到你们在余震中救伤员、抬裂块的时候,我感动的泪水簌簌地流了下来。你们是最伟大的人。为了四川人民的安全,为了四川的土地,你们顶住了酷暑,战胜了蚊虫,滴下了一滴滴汗水,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当我听到战士生病了,拉着队长的手恳求到:“我还可以救一个人!”时,当我听到人民警察李林国为救38个孩子,而没有救活自己的孩子李王志国时,我为我们祖国的解放军感到自豪!骄傲!
啊!这是你们多么无私和纯洁的心灵啊!难道这不值得我敬佩吗?
我现在可以在学校读书,那我就一定要奋发图强,坚持不懈的学习。只有努力学习,我才对得起用乳汁浦乳我的祖国妈妈呀!希望灾区的孩子能重建家园。
祝你们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