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东方第一哨”的解放军叔叔:
你们好!
当我看了你们的故事后,感慨万千,你们能顶着最冷达零下四十摄氏度的冰天雪地里巡逻,还要每天凿冰取水,是非常不容易的;你们天天起得比太阳还早,而且唯一尊贵的地方就是一片小土坡,建起了一个小小的升旗场,在这片升旗场上的风景,是很美很美的,你们就像一座界碑,一座庄严而又雄伟的界碑,你们用惊人的胆识与生命,建立起一道坚固的防线,值得赖的防线,你们还冒着严寒在爬冰卧雪,坚守着这小小的哨所,是多么的寒冷、多么的荒凉,你们还是顶着风,冒着雪,表现出天立地的男子汉的英雄气概,你们为祖国坚守着边防站,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虽然我没有亲身体验过你们的生活,不过我一样能体会出,零下四十摄氏度的寒冷与艰辛,在小小的哨所中忍受那种痛苦难耐的寂寞你们强忍着这种痛苦的寂寞,不怕寒冷地方守着边界线,为了保卫人民的安宁,你们付出了太多......
我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学习条件是与你们的艰苦付出紧紧相连的,你们为了祖国安宁的献身精神值得敬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像你们一样报效祖国!
在此,衷心祝福你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