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因为有了理想,人们才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而努力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辛勤的园丁——一名老师,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老师像蜡烛,他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老师像园丁,把幼小的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一代代老师呕心沥血,无私奉献,一月月一年年耕耘在那三尺高的讲台上,把知识传播下去,把人类文明传播下去,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才使得社会更加文明,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我们唱歌、跳舞,给我们讲故事听那时,我觉得老师真神奇,真伟大,什么都会,我就想:我长大了,我也要当一名神奇老师,把我懂得都教给小朋友慢慢地,我长大上学了,觉得老师更加神奇了不认识的字,不懂得的知识,只要老师一讲,就豁然开朗,全部明白了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告诉我们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当我们伤心的时候,老师给予我们安慰;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老师给予我们鼓励老师真伟大,就像一本书,那么多的知识老师都懂得,只要看到老师那和蔼的面孔,再困难,在伤心的事情都会简单起来,都会烟消云散这更加坚定了我当老师的信念.
如果我当上了老师,登上那三尺高的讲台,向孩子们传授知识,带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那是一件多么奇妙的事情啊!我会把我的学生当做我的孩子,像照顾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他们,教育他们让他们从一个个真善美的小故事,里领悟到人生的真谛;让他们从一首首如歌如画的唐诗宋词中,领略到“万籁此俱寂,但余钟磬音”的寂静让他们从一个个含苞怒放的花苞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让他们从一个个英语单词中,感受到语言的神奇;让他们从一个个活泼乱跳的数字中感受到数学王国的神奇我还会让孩子们从学习中找到乐趣,在乐趣中学习,爱上学习当他们捧起奖杯时,我会告诉他们“不要骄傲,一定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当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困难而气馁时,我会告诉他们“不要气馁,阳光总在风雨后,坚持就是胜利”.像当时老师教育我们一样教育我的孩子把他们培养成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正义感的好孩子,长大后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我一直在为这个理想而不懈地努力,扎扎实实学好每一门功课,一步一个脚印朝这个目标攀登……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盏灯,它的名字叫理想;每个人都要走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有一句名言:人活着没有理想是可怕的的确,没有理想,哪来得劲头?而我却有着许多的理想.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我就为自己建立了一个远大的理想,那就是,长大后,我必定要当一名教师一方面是因为我妈妈是老师,我被老师的这种辛勤卖力的精力而深深地感染了;一方面是因为我觉得老师特别巨大可以为祖国出一份力,还可以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有科学文化,又有较高探索精力的人才.
我每天站在三尺讲台上,向“小听众们”传授知识,我的学生个个都是小才子上课时,他们都坐得端端正正,我点名叫某某起来答复问题,他就站起来非常有礼貌的把问题完完整整的答复完毕了下课后,我不会急匆忙忙的赶到办公室,坐在椅子上悠闲地喝水,而会放下手中地活,和孩子们到教学楼下面一起愉快地做游戏,让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过后也放松一下每到周末,我都会带着我的学生到公园去玩,或是去军营参观,用我的独特方法让孩子们逐渐养成勤奋、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人总是生活在现实与虚幻中,人们正把虚幻努力变为现实我受到挫折时,那理想会给我勇气,我永远相信:巨大的理想只有通过忘我的斗争和就义才干胜利地实现.
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这个想法,并为着这个愿望去努力,就必定会实现.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远大的理想包括我也是我的奋斗,只为实现我的理想,完成我的梦想.
从小到大,我一直想当一名设计师一名生活在舒适的环境里,无忧无虑的高级白领.
当一名白领,每天优哉游哉让父母住在一个好的环境里,也算是报答父母了他们从小把我拉扯大,教育我,指导我他们是我的路灯,照亮我,让我迎向成功的彼岸爸爸妈妈从小,从我和姐姐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更加努力、拼命的赚钱,为我创造良好的环境,让我成为一给幸福的小孩假如我成功了,有个美好的未来,想必他们也觉得这么多年的教导苦尽甘来了.
我想当一名设计师,不仅仅是为了报答父母更是为了让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为祖国添上彩色的翅膀.
或许,在十多年后的我,每天坐在办公室里手握着笔,下面一叠纸,我正挠着头,想着我的方案,创造灵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张张草稿纸,撒满一地,脑子里没有一丝灵感我想,那一张张纸下,那优秀的作品,是我用尽心血换来的在许多年后,人们开始穿上我设计的衣服,戴上我设计的珠宝让社会迈入新的时代,为社会服务,为我们的子子孙孙创造更舒适的环境然而,那些祖国的小花小草,个个成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国家栋梁.
今后,为了完成我的梦想,实现我的理想我要在我学习保证良好的同时,课余时间去学画画,去上数学班······我要努力学习,争取各科成绩优良为了让我的未来更加辉煌,我只得这样.
我会为他而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