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不听话的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首先我怀着一颗沉重的心来向您表达我深深的歉意。让您在百忙之中还为我的事操心, 遵照你的旨意我在教室反省两节课后写下这篇检讨书,全班同学可以给我作证。检讨书内容如下:
我因上课玩,下课上网被你找了,对此我想千错万错我人的错,我不应该在上课不听讲的。青少年是祖国
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本应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可我却上课不听讲,更有甚者下课还上网。 我知道我犯了无法挽回的错误,但现在说什么都于事无补。为表达我的歉意,我决定将之前拖欠的作业补,麻烦老师为我抄写作业的样本。我我今后不会再上课玩,下课上网了。某位名人曾说过“聪明的人不会次犯同样的错误”。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请老师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明天将会是崭新的自我站在您面前。我改正决心就像精卫填海,像愚公移山一样坚定不移。我将会以真实性及形象生动性的来上课,下课不在玩手机上网了。希望老师原谅我的过错,你的宽容将能够激发我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决心。
此致:
万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