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惧错误就是毁灭进步!遮掩错误就是躲避真理!
我们爱我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直到今天,我还得感谢母亲的启发,没她的爱护,我不会走上好学的道路
慈母终日守在房中不出门,我的好静的性格是从她身上继承过来的
我的妈妈把我带到大运河她自己的家里,我从那里了解到劳动人民是如何生活的。
我们踢球,最主要的是练好身体报效中华啊!
只要能煅练好身体,输几个球算得了什么!
为中华腾飞而努力奋斗!
誓做中华的主人。
我也来体验一下你们的生活吗
事急矣,时逼矣;非常之势,多难之秋,至斯亦云极矣
莽莽神州,已倒之狂澜待挽,茫茫华夏,中流之砥柱伊谁?弱冠请缨,闻鸡起舞,吾甚望国人之勿负是期也。
理想是需要的,是我们前进的方向。现实有了理想的指导才有前途,反过来也必须从现实的努力中才能实现理想
为革命奋斗的历史,别人是抹煞不了的,除非自己毁掉它。
只有忠于事实,才能忠于真理。
入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本质。
有错误要逢人便讲,既可以取得同志的监督和帮助,又可以给同志们以借鉴。
适当地发扬自己的长处,具体地纠正自己的短处。
青年人没有不栽几个跟头的,没有不碰几个钉子的。碰了钉子以后,不要气馁。
如果我写书,我就写我一生中的错误,让活着的人们都能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敢于向一切国家的长处学习,就是最有自信心和自尊心的表现,这样的民族也一定是能够自强的民族。
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
人总是容易看到人家的短处,看到自己的长处。应该反过来,多看人家的长处,多看自己的短处。这样不仅能使自己进步,也能帮助别人进步。
今天的现实是不够美满的,但是美满的现实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去创造。
我们的下一代,总是要把自己摆在劳苦大众一起,要能够吃得起苦。因为我们的革命精神,就是从吃苦中得来的。 ——周恩来
我们对待任何问题,都必须坚持“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的老实态度,不懂决不要装懂,但是必须由不懂变为懂。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的人,因为只是老实人才能经得事实和历史的考验。
任何人都会犯错误,人从降生的那一天起,便不断地犯错误。错误,可以说是要陪伴人的一生的。智者千虑尚有一失呢!问题是怎样对待错误?是硬着头皮采取不承认主义?是搪塞、遮掩?是文过饰非甚或嫁祸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