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说话顶撞老师检讨书
昨天,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开始上课的时候,走到我的座位面前,问我为什么今年的语文作业还没有交,叫我交作业。然后我说,没有写完。老师问我为什么没有写完,接着我就开始顶撞老师了。最后,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批评教育了。经过老师的教育以后,我知道是自己做错了,所以写了这封检讨书,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
在课堂上顶撞老师,是一种非常不礼拜,非常恶劣的行为,不仅影响全班同学上课,而且影响老师在学生心目中的地位。所以,我在此对老师以及全班同学说声对不起,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昨天这么鲁莽,顶撞我们的语文老师,耽误大家上课。没有完成作业是我的不对,而自己还好意思顶撞老师,老师其实想为我好的,我却浪费了老师的一番好意。老师,我知道自己错了。希望你看完这封检讨书可以原谅我,我以后我按时完成作业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上是我关于昨天顶撞您的检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