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是匆匆的,它无时无刻地从我们的身上大步地跨过,从我们的眼前迅速地飘过。转眼间,暑假就这么悄悄结束了,面对全新的开学日子来临,教育节目《思政第一课》也如约而至。说起《思政第一课》,其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教育部合作并从2008年开播的大型公益节目,这一节目不仅是给孩子们必须要上的课,也是全民都要补上的“一堂课”。
对于今年的《思政第一课》,节目里的主题,意义颇深,让我们的思想仿佛又有了进一步的升华。身处新时代,作为青少年,当下最紧要的任务是发奋向上、积极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为自己的梦想努力,为中国梦奋斗。所以,让我们一起积极行动起来,充实自己,努力拼搏,展现自己最大的价值,收获最为理想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