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相信这个暑假一定过得很愉快吧!欢迎小朋友们回到我们美丽的幼儿园,老师怀着喜悦的心情在等待着你们。
新的学期开始了,首先祝贺小朋友们升到了中班,我们中二班的教室在三楼啦!其次,由xx老师、xx老师、xx老师,xx老师和你们在这个快乐的集 体里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流……在这些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但会结交到更多的新朋友,而且还会获得更多的经验与知识,会更加快乐,也会变得 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为了使孩子尽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轨道,给家长以下几点建议:
1、调整孩子的作息时间,帮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时入园。
2、请家长帮助孩子整理好书包,将衣服,裤子,袜子,小短裤都绣上您孩子的名字。用愉悦饱满的情绪高高兴兴的上幼儿园。
3、和孩子回忆暑假里的收获,鼓励孩子进行讲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条理。
4、准备好孩子的近期时间段的寸照(五张,写好名字),于开学后第二周前交到班级老师处。
第一周,我们将以假期分享、安全教育、常规培养、复习等内容为主,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最后,希望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新学期里,我们将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经常与我们保持联系,多与我们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长信息,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