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愉快的寒假就要结束了,带着希望,带着憧憬,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孩子们,老师们都很想念你们,想念你们的笑,想念与你们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点见到你们。你们呢?是否也想念老师呢?
小朋友,你们知道吗?过完年你们又长大了一岁,个子也长高了,身体也长结实了。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老师会真诚地帮助你们,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做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也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希望你们坚强、自信、勇敢,把身体锻炼得棒棒的,故事讲得棒棒的!
新学期,我们会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里,一起学习、生活、游戏、交往……在丰富而有趣的活动中,你们会更加开心,也会变得越来越聪明能干、活泼健康、自信且富有创造性。衷心希望家长朋友们能更多地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相信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宝宝们会拥有更大的进步!同时我们也真诚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健康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