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喜欢吃糖,因为它们都甜甜的,所以我想,未来的孩子们也一定都喜欢吃糖,带着这个想法我乘坐着时光机来到了2045年,去参观了一下未来的糖果主题公园
公园的大门是一座大大的拱桥,它是由清凉,坚硬又晶莹剔透的薄荷糖做成的,只要吃上一口你就会觉得浑身特别凉快;公园的牌子是由棉花糖做成的,绵绵软软,吃了它之后你的背后会长出一双美丽的蝴蝶翅膀,这样你就可以飞着进入糖果公园啦!
糖果公园有一座城堡,在城堡的最上方有一颗红色的圆形宝石,这是一颗草莓味的水果糖,水果糖的下面是一根又细又长的奶棒;城堡的尖顶是由一颗三角形的剔透冰糖做成的,
而城堡的墙壁是由甜甜的奶糖做成的,最后耐嚼的牛皮糖上场了,它担任的是城堡的大门。
在糖果公园里还有一个花园,花园的土地是有微苦的咖啡糖担任的;青苹果棉花糖也早已为做青草做好了准备;在花园中还有一些可以结糖果的树,在春天,树上长满了各色各味的水果糖,在夏天,树上已经被太妃糖占满了,在秋天树上结出了许多的小孩子们爱吃的棒棒糖,在冬天,奶糖就成了树上的霸主;这种树在每年秋天还会流出甜甜的糖汁哟!
在糖果公园中还有一片奇幻森林呢,这片森林有的不止是糖果哦!
刚进森林,你会看到一片向洋白菜的东西,但那不是洋白菜,一层一层的剥开以后你会发现……那是一个个粉红色的香草哦;往后走一点你就能看到树木了,第一片树木上长满了香蕉,但如果你以为那是香蕉的话你就错了,其实那是香蕉形的巧克力,剥开就能吃的哦;在香蕉树的旁边长满了一个个小橘子,这回你应该能猜到了吧,它当然不是橘子了,其实……它是啫喱糖;在最后一片树上并没有结果实,而是从树干的一个小洞上流出咖啡,围绕着树干缓缓流下,特别香浓哦。
在这片树林的中心有一个湖,这可不是一般的湖,它是一个有牛奶的牛奶湖。牛奶湖里有许多香甜醇厚的牛奶,在牛奶的上面,漂浮着一层厚厚的淡奶油,非常细腻哟。
在牛奶湖的前面有一座小山,这座小山是用褐色的粽子糖做成的,这些三角形的粽子糖既坚硬又透明还有光泽,就像一颗颗透明的水晶石,我们可以看到里面有许多玫瑰花,还有松子仁呢!在小山上有一个洞口,从洞口中还流出了好多丝滑的热可可呢!
在最后面有一片沙漠,沙漠的沙子是用酥糖做成的,在沙漠中有两座山,一座是白糖山,白糖山上的白糖,全都是细腻的白砂糖;而另一座是面粉山,这些白色的面粉特别细腻,用它做出的蛋糕绝对特别好吃。
原来这就是未来的糖果主题公园啊,它跟现代的糖果真的不一样,有机会我一定要再去游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