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静涵
如果要为一位老师画漫画,你会选择谁呢?我会选择我的语文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张标准的“瓜子脸”和一张樱桃小嘴。别看那张嘴小,一旦说起话来就像连珠炮,让你躲都躲不过。老师有一双亮丽而又敏锐的眼睛,上课时只要你在搞小动作,老师都能像有“千里眼”一样知道你在干什么,并且向你发出“狮吼功”。我的老师还有一双尖锐的耳朵,只要你上课说话,老师就能像有“顺风耳”一样听见。
我的语文老师很温柔,每当有同学犯错时,老师总是用温柔的语气劝说犯错的同学,所以我那个时候特别喜欢她,每次上学最期待的也是她的课。有时候老师也不是很温柔,下课时她是温柔的“天使”,但是上课时,她就像凶狠的“魔鬼”。每次我们上课搞小动作、讲话、听讲不认真、睡觉,老师都会毫不留情的罚!罚!罚!让你上课不再做那些事。
其实老师还是很爱我们的。有一次上体育课,我们有一个同学中暑了,我们马上报告语文老师。语文老师第一时间赶来照顾那个同学,直到那个同学醒来老师才松了一口气……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