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20**年11月**日是西方传统节日——感恩节。在该节日传统中,人们会相聚在一起,怀抱感恩之心,感谢亲人、朋友对自己的关爱与付出,感谢收获的一切美好的事与物。围绕“感恩”这一主题,我们策划了“小手牵大手——感恩节系列活动”,希望通过向幼儿传递感恩的知识,使其领悟感恩的意义,从而建立对亲人、对教师、对周围为我们服务的普通人、对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发自内心的善良情感,逐步去感受别人的内心世界,关注环境,善待他人,形成良好的个性品质。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活动一:“小小感恩卡 献给好妈妈”美术主题教学活动
活动二:“小手牵大手 浓浓感恩情”亲子游戏日活动
与本通知单一同交到您手上的,便是孩子们在今天亲手为您制作的“小小感恩卡”,卡片上记录了孩子心中最想向您表达的情感,希望您能保存下来,作为孩子成长的一个回忆。
此外,我们还想在此邀请您参与本周四(20**年11月**日)举行的“小手牵大手”感恩节亲子活动。
地点:**幼儿园
希望您能按时参加。
祝您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