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暂时离开父母去夏令营了,我是又激动又担心,不过到了千岛湖,看到如诗如画的连绵山水,千娇百媚;看着的可爱 的小伙伴, 欢呼雀跃 ;看到父母般的老师,和蔼温暖;担心立刻消失了,就只剩下了喜笑颜开。
千岛湖有龙山岛、蜜山岛、桂花岛、锁岛、蛇岛、鹿岛、鸵鸟岛、温馨岛......星罗棋布,是一把撒向水面的珍珠,我们先坐上了一艘大船,一边说着学校里有趣的事,一边不忘欣赏窗外的如画一般的美景:各色的岛屿,有的象慈祥的老人,有的象娇小的海螺,还有的象尖尖的竹笋......首先我们要去了神龙岛,也就是让人害怕的蛇岛,岛上有几十种无毒蛇、有毒蛇,共一万多条,我们都对这个神龙岛充满了好奇与恐惧。
上岸没走多远就看到一条巨大的蟒蛇,盘在草地,被人抱着拍照,我们吓的都绕开走,我们接着往前走,我看见草丛树上都有蛇,还有许多蛇池,里面的蛇大多都在休息,也有的挺直身子沿着池壁,似乎想看看外面的天空。我们都手拉手互相鼓励,为了防止任何一个小伙伴掉队。
紧接着,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孔雀岛。那里的孔雀个个美丽多姿,还有白色的呢,看到我们走近,它们竖起了那五彩缤纷的尾羽,昂首阔步的走着,象一个个模特。我们有几个同学看了都高兴到了极点,纷纷拿出自己爱吃的零食,要分给美丽热情的孔雀们。孔雀也毫不客气,大口大口的吃着美味,一点儿也不顾什么淑女、绅士的形象了。
随后我们又去了约有15万把锁的锁岛,进大门就看到一只大锁,上面有许多小锁,那有非常珍贵的麒麟锁、奇形怪异的鱼锁,也有似乎天下的平安都锁在里面平安巨锁,还有比我们头发丝还要小多少倍的金锁。看着那么多的锁,我们都和老师一起在心里许愿:愿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随后我们又参观其他许多岛,回到旅馆后,我们吃了晚饭,洗了澡,就上床准备睡觉了,我这时脑子里满是对明天要参观的新安江水电站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