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我感谢生命里所有遇到的好朋友,因为有你才会让我如此幸福!每个朋友都是我人生中独1无2的财富,在此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今天是感恩节,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们说声"感谢"!谢谢你走金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完整而有意义,我愿以我的有生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
去年朋友发来的感恩节短信还留在手机里,今年的感恩节又到了。
中国人含蓄的传统,让我们轻易不太表达自己,虽然生活中时时有感动,但是总是藏在心里,无以回报。今天,借助西方的节日,让我向珍爱我的人深深道1声感谢!
当我把短信11发出,随着手机的1声声震动,我知道我正收获着1筐筐来自朋友的爱。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明亮。我愿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阳窗:春送花香,秋送气爽,夏送凉风,冬送暖阳。啊,有这样的朋友,这样的爱,他们是生活里多么好的慰藉啊!
读着朋友发来的1个个短信,心中忽然越来越明朗起来,很多的烦恼,在朋友的话语中变得烟消云散,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是朋友,那么即使没有太阳,没有春天,我相信世界依然是美丽的。这个感觉,在今天听了1个客户朋友的故事后更加得到了验证。因为眼前的金融危机,谈话间总是牵涉到对明年的预期和担心,于是这个客户朋友便讲述她那1段创业经历,生在国企的我,听得惊心动魄,心生佩服,而最后让她支撑下去最终柳暗花明的居然是她的朋友的1句鼓励。原来很多人的的奋斗,都不是1帆风顺的,很多人选择奋斗的时候,并没有设计好人生所有的路,而最重要的并不是财富、关系或者1条铺好的路,人生最重要的其实是健康的身体、自信和坚持的信念、家人的亲情和朋友的鼓励。
这么多年来,除了多年的同学和朋友,新增了两类朋友,1类是工作以后结识的,他们是在工作上相互合作的同行和客户,长期的合作中成了死缠烂打的知心朋友,还有1类就是有了朵儿之后,因为朵儿而结识的朵儿同学的家长和关爱朵儿的人们。人与人之间的缘分真的很神奇,细细想来,我真的很幸运,我的那些无以回报的朋友,有的只有匆匆见过1面,但是却1直默默关爱着我,让困惑迷茫的我总有依靠的感觉。而因为朵儿而结识的朋友更是丰富了我和朵儿的生活,有他们的爱,让我在朵儿的成长中也成长了自己。
前段日子的我还为生活里种种不如意而郁闷难过,此刻静下心来,读着朋友的信,走近自己的心灵,我忽然知道,我是如此幸运,有健康的身体,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