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我一二年级的体育老师,他很帅气,高高的个子,短头发,小眼睛,长长的胳膊在打篮球的时候就能发挥大作用。我经常在放学后看到李老师打篮球,而且一连进了好几球,李老师长长的胳膊好厉害!
李老师很关心我们,听我一一道来。
故事一:对我们班级的关心
有一次,天气很炎热,下课时同学们在教室外玩耍,热得就像热锅上蒸蚂蚁一样。当天又正好有体育课,一般不下雨都要在室外上体育课的。上课铃一响,同学们已经排好队等待李老师上课了,我还以为李老师会按照惯例让我们跑六圈热身呢,但是李老师边擦汗边说:“大家快回教室吧,外面太热了!这节课我们在教室看书休息一下!”我记得当时还有班级在操场上跑步,只有我们班静静地退回了教室,李老师对我们真好呀!
故事二:关心我的跳绳成绩
二年级跳绳测试的时候,我的成绩比一年级明显下降了,下课后李老师很关心我的成绩,特意安排了两个小帮手来督促我练习。邱新宇和张喆是我们班跳绳成绩最好的人,他们也很负责,每节下课都来催我练习跳绳,李老师也时不时来检查。放学后,邱新宇和张喆回家了,李老师每天都帮我测试。慢慢的,我的跳绳成绩提高了。到期末测试时,我也不想给李老师丢脸,努力跳完1分钟,都要累瘫在地上了。数据出来了,我的成绩是优_,听到这个结果,我想我付出的努力终于有回报了,这个成绩还得谢谢李老师和两位同学的帮助。
虽然我们换了体育老师,李老师现在教其他年级了,但是他依然关心着我们,还会来我们班级检查我们排队,我们看到李老师也会热情地打招呼。在我心里,李老师是一位关心学生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