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季节是秋天。
当一阵风吹过,路边树上的叶子开始泛黄时,就应该知道:秋天来了。
那我们是否应该敞开心灵,凝神静听秋的旋律?
秋,一个悲凉而又丰收的季节,随着它脚步的加快,我渐渐地闻到了她散发的气味。
我喜欢秋。
因为,秋,没有了春天各种各样的鸟叫声,不必担心早上会被鸟叫声吵醒,而破坏了自己的一个美梦;秋,没有了夏日吵人的蝉声,不必担心自己在做作业时被蝉叫声吵得心烦意乱,而耽误了学习;秋,没有了冬季的北风呼啸声,不必担心自己会着凉或者生病。在秋天这个万籁寂静的季节,自己可以捧起一本书静静阅读或一边品尝点心一边静静地思考心事。秋,给我们的思绪最大的自由空间。
它虽然没有春天花儿般的绚丽多彩,也没有夏日里草木茂盛的盛况,更没有冬天里漫天飞舞的雪花,却有许许多多装满黄金大道的落叶景观。
落叶,渲染出一派多么悲壮的气氛!落叶染作金黄色,或者竟是朱红绀赭罢。最初坠落的,也许只是那么一片两片,像一只两只断魂的金蝴蝶。但接着,便有哗哗的金红的阵雨了。接着,便在树下铺出一片金红的地毯。而在这地毯之上,铁铸也似的,竖着光秃秃的疏落的树干和枝桠,直刺着高远的美丽,秋是落叶的季节,花开的季节。
蓝天和淡云。
公园的小道边,古树宛如仪仗队一般,排成笔直的两排。我曾经幻想过在古代,这些古树所在的位置可能是某个小小的城主的家。
如今,古树两侧是开得美丽的野菊花。美丽芬芳的野菊花在黄昏的风里摇曳。
深秋时节,百花凋零,唯有菊花傲然怒放。看,几株菊花在徐徐秋风中开得正烂漫;黄色的花,如同一堆堆金灿灿的谷子;白色的花,宛如冬天里那洁白的雪花;紫红色的花,又好似天边的云霞。风,渐渐地停了,菊花挺直了腰板,站直了身体,再一次地向寒冬。每当花开时,就发出淡淡的芳香,沁人心脾。我俯下身,深吸一口气,啊,一阵幽香使我清爽了许多,惬意了,陶醉了。
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秋的旋律是最动听的,她飘落各地,共同欢唱,谱出一曲秋的赞歌。秋天虽不像春天那样万物生机,不像夏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冬天那样白茫茫一片,但是它的气息是不一样的。今天秋在这,在这田野上,明天秋就在每人的心里,让我们感受秋,感受它的美,倾听它的声音。
秋天是一首诗,
秋天是一幅画,
秋天是一首歌,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梦幻,一份清澈。
秋的旋律响起时,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你会发现秋的真谛是快乐美丽,秋是落叶的季节,花开的季节。
秋,它在秋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