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咱们要举行放风筝比赛,老师先让咱们吃完饭早一点会教师,先把风筝发了下了,咱们都很高兴,希望能早一点出发。不一会了,终于一点了,咱们高兴的又蹦又跳。咱们拿着风筝到操场集合,操场上的风筝真是五颜六色,有蝴蝶。美人鱼凤凰等。
开始出发了,咱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又长又大的蟒蛇,正在缓缓地向前爬着。走了差不多半小时,到了咱们的目的地,那还是一个很荒芜的地方,只有一些野草,而且好像一点风也没有。但是,当咱们一下去,风就像听了谁的命令似的,呼呼的吹起来。我赶忙把风筝拿出来,还没开始放了,风筝就像长了翅膀似的自己飞了起来,天上的风筝一个比一个飞得高,就像是在比赛一样。我的风筝也慢慢地飞起来了,慢慢地越飞越高。可是风却突然停止了,风筝一下子就掉了下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风筝比赛结束了,咱们有迈着整齐的步伐回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