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暖洋洋,风和日丽。小冉阿姨约我们去葛仙湖公园风筝,我知道后高兴的又蹦又跳。
妈妈说“我们赶快走吧。”我匆匆忙忙下了楼梯,爸爸开着车在楼下等我们,我在楼下喊:“妈妈,快一点。”不一会,只见妈妈提着袋子,拎着水杯跑下楼。路两边的小草绿了,花儿开了,树也冒出了新芽,一个个争奇斗艳。到了三小校门口,看到许多人在钓鱼。
还没进入公园,我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风筝在天上飞。有蝴蝶、蜻蜓、蝙蝠,还有各种各样的图案。
我一开始总也放不起来,风筝刚一起飞就掉下来了,急得我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我看到一位老爷爷他放的风筝飞得好高啊!我非常羡慕。我问老爷爷怎样才能让风筝飞起来,老爷爷说:“你右手拿着风筝的线,左手拿着滑轮,风来的时候让风筝迎着风飞,然后就开始放射线,风筝就飞起来了。”谢谢你老爷爷,我慢慢的进步!按照老爷爷的方法,很快的我也能把风筝放上天了。望着飞在天上的风筝,我的心里高兴急了。原来做每一件事情都是不容易的,都有方法和技巧,都是要付出努力,付出劳动和汗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