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周老师带我们全班同学去大操场放风筝
不一会儿,同学们就把各式各样的风筝放飞到了天上。有的风筝是一只凶猛的老鹰,有的风筝是一只可爱的燕子,有的风筝像一只三角形,还有的风筝像一只摇摆尾巴的小蝌蚪,漂亮极了。
我也想把手中的风筝放飞到天上,可是总是放不起来。这时,我看到边上的杨思源同学已经把他的风筝高高地放飞,连忙跑过去向他请教。杨思源告诉我:你要一手拿线轴,一手托着风筝,然后把它对着风吹过来的方向,往上一托再跑出去,风筝就可以飞起来了。于是,我按照杨思源的方法去做,果然,我的风筝也稳稳地飞上了天。不一会儿,我的风筝越飞越高,在蔚蓝色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原来,放风筝也需要技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