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天空是那么蓝,好像刚刚用秋雨擦洗过。蓝天上偶尔有几朵白云,就像扬帆远航的船,在空中遨游。
星期六下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妈妈要带我去观音山放风筝,我兴奋极,一路上,欢声笑语。
来到观音山,一下车,我就看见无边无际的大海和广阔的沙滩,远处的大海似乎和天连在一起。来到沙滩,哇!有好多人已经在放风筝,天空中飞满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风筝。有白色的玉兔;有欢快的福娃;还有可爱的金鱼,迎着秋风在空中飞翔。
我们开始放风筝,妈妈用手托着,我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我牵着线在沙滩上奔跑,渐渐地渐渐地越飞越高,望着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终于可以和天空中其它的风筝比美,我心里特别地高兴。我的风筝也非常争气,在空中翩翩飞舞着,摇摆着婀娜多姿的身体,像是在炫耀自己的美丽。别人看到说:“放得这么高”。
这一天,是一个愉快的日子,因为我亲自感受到放风筝的趣味和成功的喜悦。在我心中这个下午是最愉快的,我爱放风筝,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尽情地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