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太阳高照,万里无云,天气格外得好,我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一样好,不过我有更开心的事,就是今天我要去放风筝
爸爸妈妈带我去广场放风筝,还没到广场,已经发现天空飞着很多各式各样的风筝了,远远望去,有小燕子风筝在飞来飞去,蝴蝶风筝在左右摇摆,蜈蚣风筝在扭来扭去,老鹰风筝威风凛凛地望着地面……我都等不及要放风筝了,我的风筝是大红色鲸鱼,我以为很难放起来,结果爸爸深藏不露,竟然是放风筝高手,不一会儿我的大红鲸鱼风筝就摇摇摆摆地飞起来了。
看着爸爸放得那么简单,我决定亲自把风筝放起来,在爸爸这位高手的指导下,我的风筝终于升上了天空。我放风筝的体会是:先拉着风筝线往逆风的方向跑,风筝就会在风力的作用下飞起来,飞到一定程度时,人就不用再跑了,只需要在风大的时候放线,风小的时候就可以收线,这样风筝就会越飞越高了。
通过放风筝,我发现,放风筝和做任何事都是有规律的,只要多加练习,就一定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