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兴高采烈地去春游。路上,到处都是百花争艳,草木郁郁葱葱。同学们都被这些景色吸引住了。
到了春游地点,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去放风筝了。今天上午阳光明媚,并且有风,真是一个放风筝的好机会。“看,我的风筝飞起来了!”一个同学兴奋地说。“快看 ,我的风筝比你飞得高!”我心里想:他们是怎么把风筝放得这么高的呢?我看见一个同学正在休息,赶紧跑过去问:“你们是怎么把风筝放得这么高的呀?”“我们先让一个人托着风筝,自己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风筝就会凌空飞起。”这个同学给我传授着放风筝的秘诀。过了一会儿,我的风筝和另一个同学的风筝线缠在一起了。可是我们并没有生对方的气,而是呵呵地笑了起来。我把风筝线解了一圈又一圈,在我们齐心协力下,风筝线终于解开了。
我在休息时,看见了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自由飞翔。有的像一条机灵的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有的像一只雄鹰,在空中翱翔……
我们玩累了,春游的时间也结束了,大家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学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