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许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划船,第一次钓鱼,第一次打篮球……我最难忘的第一次是放风筝
一天放学后,我妈妈说:“快点写作业,写完了咱们去放风筝。”我一听乐了,急忙开始写。也许是今天作业比较难,也许是我太想放风筝了,总之写完作业后,我的心情就好像打了胜仗一样高兴。
我迫不及待地带着自己亲自做的大鲸鱼风筝,和爸爸妈妈来到广场。广场上已经聚集了好多人,有遛狗的,打羽毛球的,还有很多放风筝的。抬头一看,天上的风筝有燕子、龙、蝴蝶,还有喜羊羊熊大熊二等,但我觉得这些都没有我的鲸鱼风筝好看。“咱们放吧。”爸爸说。“嗯!”于是妈妈松开手,我拉着风筝线飞快地跑了起来。第一次放风筝,很怕自己放不起来,我跑了很久累得气喘吁吁。回头一看,大鲸鱼早已经飞上了蓝天,我兴奋地又叫又跳,心儿仿佛也随着那风筝飞上了天。周围的人们也都说着:“看!那个大鲸鱼风筝多漂亮啊!”我的风筝仿佛也在和我说:“谢谢你让我飞上了天!”
放风筝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