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嘉晗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和朋友小林还有妹妹小丽去郊外放风筝
我们到了一片草坪。天上有五颜六色的风筝。有鲸鱼风筝、三角形风筝、蝴蝶风筝……我的是燕子风筝。我拿着线轴,小林拿着风筝。我说:“放!”我拼命向前奔跑,风筝迎风飞了起来。我看到我们的风筝是飞得最高的。妹妹站在旁边笑着对我说:“哥哥真厉害。”
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又进行新一轮的放风筝比赛。这一次小明拿着线轴,我拿着风筝。小明说:“放。”我手一松,风筝就飞上天了。比我放得还高。妹妹在一旁边一边鼓掌一边说:“到我了,到我了。”我说:“好好好。”接着我们把妹妹的蝴蝶风筝放上天空了。远处有一个小男孩,放着三角形风筝,小男孩将风筝放上了天,他的父母也开心地笑了。
虽然我放的风筝比小明放的风筝低,我还是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