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带我放风筝
在黄昏的时侯,爸爸是带我去青山湖东大门放风筝。青山湖的东大门有一个广场,在广场的中央有一个大雕像,上面有一匹马,脚下踩着一只燕子。爸爸说,这个雕像叫“马踏飞燕”,是中国旅游的标志。广场紧靠青山湖,风景优美,是个放风筝的好地方。
广场的风很大,我们开始放风筝。爸爸拿着线,我拿着风筝,迎着风的方向,爸爸说“放”,我就把手松开,风筝就飞起来了。爸爸赶忙放线,很快,线放完了。风筝高高飞在空中,漂亮极了。我说“我来放吧?”,爸爸就把线给了我。我们让风筝在天空中飞了一个多小时。
青山湖东大门广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这样的环境需要大家一起来保护,有了干净的环境,才有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