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性格可以使人微笑着面对生活,善待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问题,轻松愉快地学习、工作、生活。
快乐的基础不在于拥有多少物质财富,关键在于拥有一颗乐观的心,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体会到生活中的快乐,友好地和周围的人相处,共同创造和谐的生活。
出身农村,从小养成勤劳俭朴的习惯。由于父亲的过早离开,跟着母亲生活,在艰难的境遇中,养成乐观的性格。即使在我最困难的日子里,我也是时刻微笑着。就这样,我送走十几年。无论是初中同学,还是高中同学,他们都乐于和我相处,说我过得愉快轻松。其实,我心里也有很多苦恼,只不过不想让别人知道罢了,我希望能够带给别人更多的快乐。
有幸步入大学,在大学校园里,我结识了更多的同学,他们都乐意和我相处。两年的校园生活中,无论是本班同学,还是同年级的同学,甚至别的年级的同学,我们都相处得非常好,彼此建立了深深的友谊。毕业时,我的留言册让同学们写得满满的,他们都说我乐观、真诚、勤奋、友好,我也为拥有一颗乐观的心感到高兴,感到自豪。
生活本来不应该有更多的苦恼,我们应该为自己创造快乐,给自己一份好心情,人生本来短暂,为什么不去尽享人生快乐。乐观一生,快乐一生,带给别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