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金色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趣味运动会。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800米。800米那可是我的弱项,对于我来说是赶鸭子上架。
准备开始比赛了,顿时,整个赛场沸腾起来,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我心情激动,我相信观众们也和我一样是难以平静的。
轮到我们这一组了,我们站在了跑道上,裁判员老师举起了枪,我的心也要跳到了嗓子眼。枪声响了,我们同时冲了出去,引得观众兴奋不已,呐喊声更大了。我紧跟着第一名的韦思绪。她可是我们学校的长跑名将,每一次我都是败在她的脚下。我面临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还有心理上的考验。奔跑在跑道上,我一直鼓励自己:王赞,加油,加油!你要坚持住,紧紧跟住她。 你是在为班级而战。耳边响起了同学们的加油声,这声音这使我感到了班级的温暖,使我充满了力量。
最后一圈了,我要冲刺了,韦思绪也冲刺了。我进跟在他的身后,对自己说:“加油,加油,终点就在眼前,冲!冲!冲!”100米,90米,80米……还差50米,我要紧牙关,冲向终点。
虽然我取得了第二名,但是并不灰心,我用微笑面对失败,我是最棒的,我坚持到了终点。只要坚持下来,就是最出色的。参加这个项目真正体现出了我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她带给我们的比比赛本身要丰富得多。
体育,他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的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的运动员都赛出了成绩,参赛出了风格,都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其中,必然会面对失败。但是如果失败了,也不要沮丧,用微笑去面对吧,那就是你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