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最美丽的是什么?”如若有人问我,我便会一点不迟疑答道:“微笑!”
微笑是美好的代名词。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挫折坎坷,也会和许许多多人接触……因此,带着微笑出发吧!
笑对挫折,我们要从容迎接生活给我们带来的一切。面对挫折,要有积极的态度——看看爱迪生,面对千百次的失败,也微笑地说:“这些失败是我成功的垫脚石”正是如此他才能从一千多种材料中选出钨来,从而发明了电灯。再瞧瞧贝多芬,即便聋了,也不放弃,反而微笑地含着木棒来聆听自己所作的乐谱,从而创作出闻名于世的交响乐。雨果说过:“笑,就是阳光,它能消除脸上的‘冬色’。”因此,带着微笑出发,给挫折一个下马威。
笑待他人,我们要真诚对待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脸上带着微笑吧——没有人愿意面对冷冰冰的面孔。多一份微笑,多一份友善。微笑,也许能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也许能使人从陌生人成为知己,也许……倘若在大家相聚时,每个人都板着面孔,那气氛岂不是变得严肃,呆板了?所以说,微笑是交流最好的表达方式。
生活中的烦恼,带着微笑去面对,微笑会分担所有。生活中的喜悦,微笑能与他人分享……
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微笑地面对它,它也会微笑面对你。因此,微笑面对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