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说我要生如夏花,要绚丽多彩。
一直很喜欢夏天,因为害怕冬天的寒冷。现在长沙正值仲夏,太阳很毒,热辣辣的。5天前,长沙开始下了,一直下到现在。我很讨厌下雨,雨打在身上黏着人感觉很糟,全身都是雨,好冷好冷,站在雨下,只能无助的奔走来逃避它,可是天空无垠,不留余地。每到这个时候痛苦不自觉的漫上心头,那些回忆找上门来,躲不开也逃不掉。
有人说,雨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自由的站在雨下能安静的倾听大地与天空的声音。雨,是天空在哭泣,夏天的雨,是我在哭泣。
这些天一直在打针,上个礼拜吹了一晚的空调感冒了,自信的一位拖几天它就能好,结果却是病情加重得吊针。打针的几天一直下着大雨,老天真是不解人意。
昨天终于针打完了,离开令人烦郁的医院,外面下着大雨,我带了伞但还是一阵狂奔淋着雨回家。跑在路上还在想这样是不是会很好玩,难得这么疯一次,到了楼下才发现一身都湿了,不停的咳嗽。回到家,马上冲了个澡,然后点了根烟。
想起刚才在雨中狂奔时候,脑子乱乱的,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想着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些事情。
雨一直下着,夏天的雨,感觉像冬天来了,都不敢再期待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