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公不作美,老下,篮球都不能玩,郁闷到爆了!
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人都说去打球,可是每天都下雨怎么打?除了下雨还是下雨,哎!我们最后在一次蒙蒙细雨中完成了我们的心愿。我们看雨小了很多,就去打球了。我们到了下面操场就选队友,选好就马上开始比赛了。交战了,开始队友不给力,刚想把球传过来。
不料摔了一个狗啃泥。唉!地面太滑了打不来。我们想到了一个办法:把鞋子脱下来。可是,刚脱下鞋来,光脚就被扎了个“半死”,又
麻又痒又疼。怪谁呢?要怪就怪老天爷了,谁让他老下雨呢!
天要下雨,龙王要打喷濞,这也是自然规律没办法。所以我们还是默默地打篮球吧。可是,每次传球,都要手滑,脚摔,差一点儿就把我们的小腰摔折了。
不好!老天爷拉尿拉得太强悍了,雨越来越大,我们几个人都成了落荡鸡了,正好上课铃响了。唉,下雨下雨,你有完没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