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一种亲切感,为我有一个好妈妈而自豪。
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时代广场,当我们准备回家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我们没带伞只好等雨停了再走。我们等了一段时间雨终于停了。当我和妈妈走到立交桥时,那里有很深的积水都快到膝盖了。妈妈看了看积水对我说:“这边有水,走到对面就没有了,来,我背你过去!”我摇了摇头对妈妈说:“不,还是我自己过去吧,我已经长大了。”“好了,别说这些了,衣服弄湿了会生病的,我背你。”说着妈妈已经弯下了腰,弓着背蹲了下来。并且一再叫我趴上去,我实在没办法,只好伏在了妈妈的背上。
妈妈拖着沉重步子往前走,我趴在妈妈背上感到一颠一颠的。我猛然想起刚才在商场下楼梯时,妈妈不小心还摔过一跤呢!我对妈妈说:“妈妈,让我下来自己走吧。”可妈妈却说:“抱好了,别摔了!”这时,别提我心里有多难受了。妈妈小心翼翼地背着我往前走,到没水的地方才放我下来。看着妈妈气喘吁吁的样子,我的眼眶湿润了。
妈妈像天下所有父母一样,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