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子研
5月12日星期六雨加冰雹
“沙沙沙——砰砰砰。”第一次看到冰雹,第一次看到雨加冰雹,第一次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
下午,上完第二节课,天阴沉沉的,我预料会下雨。我们去上特色班了,没过半节课,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并且,声音特别大!哦,原来是冰雹啊!我出生到现在可是第一次见到冰雹呢!“老师老师,快看,房子被淹没了!”一位同学叫道。王老师赶快跑到哪里,并打了电话,也不知道是给谁打的,看着很着急。
我看着这雨加冰雹,心里不仅出现了邪恶的一幕:这天,是世界末日,冰雹和雨会一直下、一直下……直到把世界淹没。别说是吃饭了,连家,都回不去了……我想着想着,自己不禁感觉很寒幓。我也知道我想的一定是假的,但我也不能排除这种想法。
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同学,同学都说是不可能的。门口停了一辆车,想象丰富的我,有感觉这车是接我们去吃饭的,为了不让我们被冰雹砸倒。可是没过一会儿,雨和冰雹便停了。哎,现在感觉,我好幼稚啊,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我真喜欢冰雹,冰雹后的天,可能会出现一道亮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