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雾,柔柔的风,冉冉升起的朝阳,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又重新回到了美丽而熟悉的校园,见到了我的老朋友们,也见到了“王”者降临
刚在位子上坐定,一个陌生而又壮实的的身影走了进来,只见这个人的脸上呈现出喜剧的色彩,白皙的脸上有着一道浓而黑的眉毛,下面转着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水灵发亮的宝石,清澈而透明,即使架了一副黑框眼镜,也掩盖不了这两只眼睛的闪亮和纯洁。他找了一个座位坐下,从书包里掏出一本书来,似乎听不见任何喧闹声和打闹声,只沉浸在自己的书海中。我猜他一定是转来的新同学吧?
经过老师的介绍,我们才知道,他是从上海转来的,叫王彬斌,是一个文静、爱看书的男孩,一模倒数,就不得了,马上就捧起数专心致志地看了起来。似乎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他知识渊博,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可以难道他。
时间一天天的流逝,从我们的指间溜走。对这位新同学的了解也越来越深,转眼间,也到了第一单元的考试。考场上,同学们个个紧张兮兮,握着手里的笔拼命地写,可能遇到了一些小困难吧,有些同学开始抓耳挠腮,东瞧瞧西望望。当我抬头放松一下时,却瞥见了王彬斌已经胸有成竹的样子,开始检查试卷了。我心想:他一定也好不到哪里去!终于从考场出来了,我立刻和同学讨论起试卷的题目。但发现我错了好多题,都是马虎惹的错学们个个紧张兮兮,握着手里的笔拼命地写,可能遇到了一些小困难吧,有些同学开始抓耳挠腮,东瞧瞧西望望。当我抬头放松一下时,却瞥见了王彬斌已经胸有成竹的样子,开始检查试卷了。我心想:他一定也好不到哪里去!终于从考场出来了,我立刻和同学讨论起试卷的题目。但发现我错了好多题,都是马虎惹的错。但我也坚信王彬斌一定会考得比我差,因为新生是很难适应新学校的学习方法和规章制度的。
但当一张张打着叉叉的的试卷发下来时,却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打击。他,他竟然考了第一名,打他从排山倒海的掌声中和50多双羡慕的眼睛中接过那张试卷时,我的心享有一千把刀在砍一样,好痛!
新学期新气象,也有新的“王”者横空出世,这个学期我也要好好努力,不能让“王”者独霸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