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小镇上,生活着一群快乐的动物。他们今年的圣诞,更是快乐……
圣诞夜里,小猪噜噜和小狐狸瑶瑶正在准备圣诞礼物。也是唯一一个准备礼物的。噜噜推开门,惊呆了。眼前没有一棵圣诞树,一点气氛也没有。瑶瑶立刻给小兔绵绵打电话;“喂,绵绵,圣诞节怎么不过了?”只听绵绵回答;“圣诞老人出事了!你们是最勇敢的,去圣诞城看看吧!”
要知道,噜噜是最好的工匠,瑶瑶是最好的魔法师。不出1小时,飞橇做好了。向圣诞城进军!
他们胆子毕竟很小,但还是勇敢的推开了大门。走走走走……也不见圣诞老人的踪影。这时,瑶瑶在卧室找到了圣诞老人。他还在睡觉!噜噜急忙叫醒圣诞老人;"圣诞爷爷,起床啦!”圣诞老人急忙醒了过来,听他们讲了经历,圣诞老人哈哈大笑;“是我一时糊涂忘了给你们送礼物,睡着了,那传来这样的谣言?”三人快乐的坐上了驯鹿,飞了回去。
从此以后,小镇上红红火火。至于这个事嘛,他们决定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