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阳说:命运将会降临在此地!旁边的人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都被卷入了另一个世界,那就是天堂!
杨广吓呆了,说:肖大侠,饶了我吧,我有眼不识泰山,放我一条生路吧!李心怡惊讶的说:“你难道是……命运!”肖阳说: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命运,我从上次命运四界大战结束,我就被封印在了这个臭小子身上了,现在我解放了,我现在要杀几个人来快活一下!”(作者温馨提示:在下一次命运外传命运的诞生里有命运四界大战的详细的情形。注:四界指的是人,自然,神,命运族,当然是打命运,不是打命运族!)李心怡喷怒的说:你就是杀害我爸爸的凶手!“命运不屑的说:我杀的人太多了,包括那些破神期的高手,不知道是哪一个?”李心怡问道:我爸爸是五行期高手,你竟然不记得了?命运大笑起来:五行期?哈哈哈哈哈!看来你还是你还是个一无所知的小女孩,让我来给你讲解一下吧,在这个世界上一共有4个族,你应该知道吧?一共有后天、先天、五行期、神期、魔神期、破神期、魔圣期、灭圣期、灭宇期、无限期十个期,五行期是倒数第三个,我现在已经是魔圣期了,杀他一个算不了什么,你可知道魔圣期可杀光五行期!李心怡说:你这杀人狂,为什么要杀这么多人?命运说:看肖阳已经被我控制了,我就跟你说实话吧,你可知道人族有一个叫李天华的人?李心怡说:当然知道,他可是是我们人族的骄傲啊!命运接着说:其实这场事是他让我这么干的!李心怡吃了一经,说:不可能,他怎么会指示你做这个事呢?命运说道:因为肖阳!李心怡又吃了一惊:什么?命运说:李天华已经预料到了肖阳是超越他的人,而我就是指引他的人,而你就是……李心怡说:快说!命运说:情人!李心怡害羞起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