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降临时,你是否在犹豫?当机会降临时,你是否在接受?当机会降临时,你是否在进行?机会的降临在于你如何去看待它。
机会只为做好充分准备的人而降临。当机会来了就切勿错过,机会是不会在原地等你的。机会是靠自己去努力争取的,而不是你站在一个地方机会就会砸向你。如果你很幸运机会真的砸向了你,而你却不珍惜。机会没有了,的确还有下一次,可你知道下一次的机会是什么时候吗?显然不知道。
机会是成功人士的关键。勾践卧薪尝胆,等待机会,三千越甲吞吴;陈胜吴广起义,等待机会,千万百姓攻秦;刘邦聚集人才,等待机会,七千骑兵灭楚。机会来了就要好好把握。然而,吴王困勾践于会稽,却忘其利害。项羽设鸿门宴杀刘,却放虎归山。机会来了就不要让它从你手中溜走,一旦机会溜走了则后悔末及。
机会是其他因素的相对。无论你多有智慧、多有经验。但是如果你没人使你一展才华的机会,一切都是徒劳。可当你有了机会却没人智慧、没人经验时,一切都是枉然。但是如果你既有好的机会又有智慧和经验,不可置疑你一定会成为成功人士兵,并一展才华。机会是与其他因素相互连通的。
机会的降临是必然的,但在靠你如何去掌握和运用它。你把握好了它会让你一举成名,但如果没有把握好,它就像从来没有来过,机会的降临在于你如何去做。
机会降临时,不要犹豫,不要止步,不要后退。而要欣然接受要尽自己的努力去使机会体现它的价值所在。要利用机会达到自己成功的目的。机会的降临不是偶然,不是意外,而是时机到了。在机会降临时,不要怀疑这是陷阱,要用自己锐利的眼光去看待机会。
机会的降临。高老头凭借二战的爆发,将原来所蓄备的粮食,高价买出并发横财。高老头很好的把握了机会的降临并运用到极至。现在许多商人借鉴了这一点,在各方面提高了警惕,机会一来便坐价买出。譬如,2011年的网络谣言:日本核辐射导致盐产量减少,使得许多居民恐慌大量得购买盐,商人便抬高价钱从中谋利。伤害百姓利益,机会的降临不是让你们去伤害百姓,而是要你们去造福百姓。
机会的降临,只为做好准备的人而降临人间。只为为百姓谋福利的人而降临人间,只为需要它的人而降临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