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在我眼里是一个美丽,可爱的女神。她总是把我拥抱在怀里,不想让我受伤。
记得有一次,我的腿软绵绵的,头脑非常地不清醒。妈妈一看我,温柔地问我:“蕾蕾,你怎么了?”我有点虚弱地说:“我有点头晕。”妈妈见状立马取来了温度计给我量体温,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39。5度啊!妈妈顿时脸色一变,抱着我心急如焚地去了医院。医生看了看我的病情,关切地对妈妈说道:“孩子感冒了。”“医生怎办好啊?”妈妈不安地问。“配点药回家好好休息。”医生说道。
妈妈一回家便给我吃了药,然后又准备了白粥让我喝了下去,之后就让我在床上躺着,她把闹钟调了一下,悄悄出了我的房间去工作了。妈妈每过半小时就会进我房间给我喝水,摸摸我的头,帮我擦身上的汗,而我时不时地感动妈妈的手机一直在动,动了几次,妈妈便出去听电话了,我隐隐约约地听见妈妈的老板在和她说工作上的事要,看来妈妈真的好忙。妈妈就这样一边照顾着我一边忙着工作,她过段时间就进来摸摸我的额头看看烧有没有退。我这次发烧烧了三天三夜,妈妈就在我身边陪了我三天三夜,但是妈妈白天还要忙着公司的事情,到了晚上时不时看看我有没有退烧,连我上厕所也会起来陪我去怕我摔跤,刚开始的时候我晚上一直会出汗,妈妈就一直用热毛巾帮我擦着身体。这三天晚上妈妈没有睡好过一天觉。三天过后,我的烧终于退了,妈妈也露出了笑容,我心想:妈妈的爱真的好伟大。
快过年了,我想和妈妈说一句:您辛苦了,我也长大了,以后家里的事情我也愿意帮你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