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个称呼让人充满敬意又使人感到那么亲切。有人把老师比做辛勤的园丁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而我觉得老师像夜空中的北极星在茫茫的黑夜中我不害怕迷路因为在北极星的引导下我可以走向自己的梦想……
我们六·四班是闻名全校的优秀班集体这当然跟杨老师的辛勤劳动是分不开的。主题中队会您为了制作课件熬红了双眼。每当校运会来临您都会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站到火辣辣的太阳下监督我们练习一直到静校铃的响起。为了能让我们对升学考试有信心时您都会绞尽脑汁想出办法。可不是吗教室里的那棵“大树”每一片叶子和每一个苹果都是您亲手剪的上面的每一句格言都是激励我们勇往直前的好方法! 我们的杨老师还有一个绝活——她的眼睛会说话!你可别不信先听我道来吧:夕会课时间杨老师走进了教室在说话之前反复强调过不要讲小话而我却偷偷的跟同桌问了问数学作业不料被杨老师发现了。杨老师只是望向了我们这边看着我的眼神仿佛失望极了。我条件反射般的底下了头心里就向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当我再抬起头时杨老师的目光仍旧望着我这次我看得出杨老师的眼神不再是失望了好像在说:好孩子不错!你读懂了杨老师眼中的信息下次不能这样了。每当我看到杨老师疲惫的身影总是想化做一股春风为您带去片刻的凉爽与舒适;又想变做一杯绿茶滋润滋润您的喉咙。
老师的关心感动一生;老师的教导一生受益!它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源泉生命的力量。我只能再说一句话无论我将来成为参天的大树还是底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 谢谢您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