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总是照亮了别人,而熄灭了自己。有人说:您教育了许多祖国的栋梁。而我却想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
老师,您教育了我们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每天辛苦的工作,要批改许多同学的作业,而一些不听话的学生,还会不写作业,这又让您操悴了心。您还经常说:学习不管是好是差,我只看态度!对此,许多同学都会把您当成我们的好姐姐或者好朋友。
现在,许多同学都在您的指导和鼓励下改变了许多不良的行为习惯。啊!老师,你是一支红烛,照亮了我们;您是辛勤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您是最美丽的人,把我们教育成人
记得您兼任我们班班主任时,我非常胆小,是您一直鼓励我,使我有了信心去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当我犯错误时,您不会在班上把我大骂一通,总是会让我自己承认错误,您又会慢慢地教我怎样做好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让我真诚地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