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学一年了,想想这一年当中我学会了很多,也了解了很多……
一年前的九月一号我高兴地背上书包走进我向往已久的乐凯小学。那时的我什么也不懂,有一个人教我们怎么装书包,怎样拿着书,怎样去做值日,怎样爱护学校和同学。记得那时候我们从陌生到熟悉那个人始终用微笑面对我们。开始上学的时候,因为我胆子小我在上课时回答问题声音很小很小,那个人就经常笑着鼓励我说:“大声点再大声点”。一次,两次……终于有一天我能在课堂上大声响亮的朗读课文以及回答问题了。她笑着对我说:“你现在表现的很好声音很响亮很棒。”我在您的帮助下不止一次的克服了我自身的问题,在你的细心教导之下我及时的纠正自己的错误。
每天我们都有作业,基本需要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才能写完,可是你批改我们所有的作业,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小小的错误您都能看见。您不是我们的妈妈,却和妈妈一样爱护和关心我们每一个人。您是更伟大的妈妈,您的孩子很多,您却每一个都照顾的很好。有时候我们会惹您生气,但是您总能耐心的对我们讲道理。每一次上学总能看见你早就到了教室,每一次放学总看见你还在办公室批改作业。您是谁———是我亲爱的老师
老师,您为了我们那么辛苦,为了我们的学习,您把知识和爱心无私地奉献给了我们。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不知道我拿什么奉献给您,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同学衷心的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我们的成绩回报您的辛勤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