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赞扬的人是清洁工。有人说清洁工只不过是位普通的人,为什么要赞美他们而不赞美哪些名人呢?
我回答说;"赞扬他们是因为他们做的对,他们做的好,他们在人们的日常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在我心中清洁工是为城市的环境做的最多的人"
有人说:“扫帚是地球环境的根基。而我却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清洁工是地球环境的根基,没有清洁工,有没有扫帚还不是一样。没有清洁工那辛苦的劳动那来干净的大街,没有清洁工那辛苦的劳动那来整洁的小镇,没有整洁的小镇,那还有干净的地球。“
夏天,天气酷热,我们都在空调下睡觉玩耍但清洁工却在酷热的太阳下工作。冬天,天气寒冷。我们都在家里取暖,而清洁工却在街上工作,他们虽然穿着一身很厚很厚的衣服但他们的腿还不断的在发抖。但是现在还有人不尊重清洁工的劳动,乱扔纸片。乱倒垃圾,使清洁工一便在一便的扫……
清洁工你们起早贪黑,为了什么?为了城市的美丽,为了城市的健康,清洁工你们春夏秋冬一刻不停为了什么?为了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
清洁工你们那大公无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清洁工你们那默默奉献的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清洁工你们是我们最好最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