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暑假,我和妈妈去了姥姥家。姥姥家多了一个新成员—-小贝贝
小狗贝贝非常贪吃,当我第一次见它时就是用这个特点跟贝贝混熟的。当我一进姥姥家,贝贝就对我大叫,仿佛在说:“你是谁!快走开!”。我没有把它放在眼里,一个大跨步走了进去。但是,还是没有摆脱掉这只“跟屁虫”。这个时候,妈妈赶紧给了我一块熟肉,我马上把肉扔给了贝贝。贝贝一见是肉,两三口就吃完了。我又拿了一块肉扔给它,它又吃完了。最后,我给贝贝喂薯片,它也照样吃完了。我们就这样混熟的。
贝贝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爱随地大小便。这件事让姥姥和姥爷很心烦,可又有什么办法呢?随地大小便是动物的本性,能用什么办法改变呢?有一个成语不是叫“本性难移”吗?
贝贝还是个“淘气包”。它总爱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在椅子下面转来转去,让我分心。不过,姥爷很有办法解决这件事,他能把贝贝吸引到他那儿去,让贝贝玩个高兴。这样,我便可以安心地写作业了。
贝贝淘气、让人讨厌、贪吃,虽然贝贝现在已被送人,我也决不会忘记它和它跟我在一起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