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它身上长满了又细又密的毛,好像穿着一身花衣裳。它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尾巴长长的,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贝贝
有一次,贝贝饿了,显得没有精神的样子,在我跟前一直“喵喵”地叫着,好像对我说:“小主人,我饿了,给我一点儿吃的吧!”。我就从冰箱里拿出一条小鱼给贝贝吃,我还没有把鱼放到地上,贝贝就跳起来从我的手上把鱼抢走了,看到贝贝狼吞虎咽的样子,我乐了。
有一回,我家进了一只老鼠,贝贝看见了马上去抓,可是老鼠飞快地逃到洞里去了。贝贝在洞口一直等老鼠出来。我放学回来后,看见贝贝还在洞口一动不动地守着。过了不久,老鼠终于出来了,贝贝立即把老鼠抓住,用前爪压住老鼠的身子,玩得老鼠一点力气都没有的时候才把老鼠吃了。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