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爸爸见我那么喜欢小,便帮我买了一只可爱顽皮的小狗。爸爸说它是一只小母狗,品种是萨摩耶哦。
我蹲下仔细端详着它: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乌黑光亮的小眼睛,眼睛下方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加上那小小的嘴巴,真是可爱极了!我给它起了个好听的名字——-贝贝
刚抱回来的时候,贝贝似乎对一切都很陌生。每当有人向它走去,它都会用婴儿般的声音向他哼两声,胆怯地向后退。我想:贝贝一定是想它妈妈了。我问妈妈:“它现在还喝奶吗?”妈妈笑着说:"它现在还是个婴儿当然要喝奶粉。“那我们又没有奶粉,贝贝喝什么呢?”"小傻瓜,我早有准备啦!”站在一旁的爸爸边说边抚摸着小狗的头,说:"有关小狗的必备品我全都买好了。"
爸爸从柜子里拿出奶粉,倒了一杯温开水,把奶粉均匀地搅拌好,放在盘子里给贝贝喝。贝贝先是用鼻子警惕地闻了闻,然后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看着它喝得那么开心的样子,我笑了。
就这样,贝贝成了我家的一员。没几天,我和贝贝成了好朋友,每当我放学回家,它都会跑过来抱住我的腿,与我哼哧哼哧亲热一番;吃完晚饭后,我会牵着它在小区里散步,它会开心地屁颠屁颠跟在我后面。
贝贝很是顽皮,当我抱它的时候,它会用嘴不停舔我,啃我,甚至咬我的衣服。有时鞋子放在楼下,它会把鞋子叼跑。最夸张的是有一次它竟咬了我的脚,虽然有点疼,但我却不舍得骂它,毕竟贝贝才两个多月,还是个孩子哪!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又顽皮的贝贝,它会陪伴着我,为我们家增添许多乐趣,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