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贝贝和她的老公杰杰,结婚后努力经营,三年之后,他们就开了一个大公司,生意红红火火又隔了二年,他们的小宝宝顺顺也读书了.
杰杰就对贝贝说道:“你前几年做生意也辛苦了,你就呆在家里吧!孩子回来之后也就个照应”
贝贝听了杰杰的话,呆在家里杰杰还请了一个熊保姆在家做家务贝贝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整天吃了没事就看电视一年之后,贝贝长胖了许多第二年贝贝身上就来病了,便秘,长斑这些原因都在于贝贝只精通生意,她对保健是一窍不通常常为上厕所大便不通畅,而阿得是满头大汗.
有一天下雨了,贝贝打着一把伞在外面看花,正好有一只小鸟飞来了,正在找地方躲雨,看见贝贝打着伞,便对贝贝说道:“贝贝太太,我能在你的伞下躲一躲吗?”
“好好,快快进来吧!”小鸟听到贝贝这么说了,连忙躲在了雨伞下面,然后对贝贝说道:”谢谢!”
“你怎么不打伞?”
“我刚刚去参加一个联欢会,回来的途中就下雨了”
“我怎么不知道,我没有听见附近有哥舞声”
“在比较远的地方”
“在比较远的地方,难道你飞得不累吗?”
“不累”
“我现在走几步就很累了,还常常便秘”
“贝贝太太,生命在于运动我看你这几年家庭富裕了,你出门有车,吃饭有人送上手你是运动太少了你长胖了许多,脸上也出现了斑点再一个由于你的脂肪日积月累地堆积在你的肚子里,你看你的肚子是越来越大你的肚子比你心前怀顺顺时还要大你不运动,肠胃也得不到运动,体内就便秘,你体内的毒素就越积越多,体内的毒素长期积累在身体内,就危机生命”
这个小鸟叫香飞于是贝贝就说道:”香飞,你可懂得真多啊!”
“是啊,我们鸟类很注重保健的,清晨起来就锻炼身体,所以我们的身体都很健康从来没有听说哪只鸟会得肥胖病,也从来没有听说过哪只鸟会便秘”
“那我该怎么锻炼啊!走路都累!锻炼太辛苦了”
“这样吧!我陪你来锻炼,我们先来游戏吧!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那么累!”
“那太谢谢你了,我们玩什么游戏”
“这样吧!明天我们一路出发,我然后躲在一棵树上,如果你找准了,我就给你唱一道歌听记着,早上的空气清新,早早地起来哟!我会来喊你的”
“你的歌唱得特棒,你能给我唱歌,我真是太高兴了,太高兴了”
“那好吧,就这样定了”
第二天一早上,香飞就来喊贝贝太太等贝贝太太一出来,香飞就飞着把贝贝太太带着有许多树的地方,香飞然后藏起来贝贝太太喘了几口气之后,就开始找香飞贝贝太太一棵一棵树的摸,摸到第二十八根的时候,贝贝听见树上的香飞唱起了清脆悦耳的歌声.
贝贝太太听完歌之后,就说:”我要回来了,我要回去了我的肚子开始痛了起来”贝贝太太连忙回去上厕所,阿了一大堆,迅速,舒畅.
贝贝太太然后走到客厅,对正在喝茶的香飞说道:”真是太舒畅了,我平时靠药物都没有这么快”
“晚上我们一起到健身房去吧!”
“香飞,我从来没有去过健身房,健身房到哪个地方,我都不知道”
“就到南面的那栋楼房的十层楼”香飞边说边朝窗外的不远处的那栋高楼指出.
“哇!那么高!”
“有电梯一直让你乘到十楼”
“香飞,太谢谢你了”
到了晚上,她俩一起来到健身房,许多动物的身材都是十分地健美,这令贝贝太太十分地不好意思她暗暗地下决心,一定要把自己锻炼成一个健美的贝贝太太.
于是贝贝太太早上就和香飞玩游戏,跑步下午就炼瑜珈,晚上就到健身房锻炼身体有时就看看保健书于是贝贝太太的生活一下就变得有活力了.
贝贝太太的药箱里的药比以前少了,身体比以前好了对健美还有饮食也很注重了一年下来,贝贝太太变得是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年轻.
杰杰顺顺,保姆还有她的亲戚都受到了她的影响,也都注重锻炼身体了.
三年后,贝贝太太参加了森林选美大赛获得了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