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路上,贝贝想:"唉,我自己也可以救林林的呀!算了,还是去叫吧!"不一会儿,贝贝就叫来了许多朋友。 有小鸟丶还有大象,好多好多。他们听到消息后,连忙跑到洞前,对里面的林林说:"林林,你在哪?回答我们一声呀!"林林不说话了。他们更急了,对贝贝说:"你确定林林在这?""我确定!"贝贝自豪地说。哦!原来林林等地太久,就睡了一会儿。小鸟用她那尖细的声音把林林叫起来,可他睡得太香了,根本醒不了。贝贝只好向大象借一个喇叭,才把林林叫醒。
正当他们在聊怎么把林林救出来时,贝贝发现天空乌云密布丶云脚长毛,连忙说道:"不好了,马上快下雷雨了,应该赶快把林林救上来!"大家听了,更加紧张,不过无论如何也要把林林救上来。可试过许多办法了,也没能把他救上来。只见快要下雨了,最后,贝贝终于想到了一个办法,对大家说:"用绳子把他吊上去不就行了吗?"大家听了,?说贝贝十分聪明。终于,林林终于在那黑乎乎地洞中出来了,他上来己后第一个要感谢的是贝贝,要不是贝贝,他怎么会赶在还没下雨之前出来呢!当然他还要感谢大家啦!要不是大家,我也不会出来。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团结力量大,没有团结,一个人做什么事都不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