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养了一只小狗儿,名叫“贝贝”。它长着一身洁白的毛,乌黑的眼睛睁的大大的,逗人喜爱,它还长着小小的嘴巴,就像人们说的那样是个“樱桃小口”,而且它的“樱桃小口”还是鲜红的哩!特别漂亮!
有一天,“小贝贝”趁我不注意偷偷跑了出去,我追出去的时候,它正在院子里又蹦又跳地撒欢,我越喊它,它越调皮,反而闹的更欢了。而且还边玩边用滴溜溜的小眼睛看着我,不一会儿,它已是一身的土了,我“千呼万唤,贝贝才不情愿地跟我回家。
到家后,我决定给“小贝贝”洗澡。当我把一切准备好,把它放在水里时,贝贝又不老实了,我一用刷子刷它那又脏双黑的毛,它就扭来扭去,故意给我捣乱,可能是刚才在外面没玩够,后来干脆就在澡盆里又蹦跳起来了,它扑腾起的水花都溅到了我的身上,看我狼狈地样子,它更高兴了。于是我也玩意大发,干脆和它玩起了“泼水节”,它把水溅在我的身上,我就用手把水泼在它身上,我们不停地泼呀,闹呀,不一会儿,我的身上,地上都是水了,突然一不小心,我“哧溜──扑通”摔了一个大马趴,把我疼得哇哇叫,这下,可把妈妈惊动了,妈妈赶紧跑过来,把我扶起来,这时我瞅瞅贝贝,好像犯错似的,也老实下来了,妈妈和我一起给贝贝洗澡,我先用洗发水给它洗了一遍,然后又用浴液洗,洗干净后,又用手巾给它擦干了,这下,贝贝可舒服了,安安静静地到它的窝里休息去了。虽然“小贝贝”给我添了很多很多麻烦,可是它也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是多么喜欢它呀!
后来贝贝生病死了,我为此伤心了很长时间,我不会忘记可爱的“小贝贝”——我心中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