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早上,爸爸带我到姑姑家去。一路上,听爸爸说姑姑家养了一只小,名字
贝贝。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这只小狗。到了姑姑家我一进门就看见了这条狗,它黑乎乎的鼻子,身上的花纹一块黑,一块白。真是太可爱了。
我本来是想抱住它,后来听姑姑说我跟这条狗还不熟,千万不要太靠近它,要不然咬到就不好了。我不听话,偏要靠近它。几天过去了,我跟贝贝熟了,姑姑看我这么喜欢贝贝,就叫我把它抱回去。我太高兴了。
回到家,我就带着贝贝走到那。我们玩了一天,吃晚饭了。我给贝贝盛了好多骨头。贝贝在我家过了一年多,为我家看门。可是有一次,妈妈去上班,贝贝也去了。贝贝一去就没有回来。过了几天,我在一条马路看见了贝贝,它身上了血,已经死了。
贝贝就这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