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是我养的小泰迪,也是我的唯一动物朋友。
很多人觉得狗狗终究是狗狗,没有人那么多的情感,也不会真正在乎谁,其实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狗狗也是一种有感情的动物,对于我们而言,宠物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对于它们来说,我们就是它们的整个世界。
贝贝特别懂事,它不会没事在家里翻箱倒柜,也不会在不是有人敲门的时候乱喊乱叫。但是这只狗狗温柔可爱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特别逗又特别暖的心。
贝贝最爱吃的食物是狗粮,又一次我看着它在狗窝里吃狗粮,它看着我一直在盯着它,就自己将狗碗往我面前推了推,还给我腾了一个空间,意思是和我分享那一碗狗粮,我苦笑不得,心都快被它萌化了。有一只粘人的宠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每次在书桌前写作业,贝贝就会时不时地用爪子在后面使劲挠我,还会将狗爪放在我的腿上,将脑袋凑过来蹭我。让我不得不陪它玩一小会儿。
贝贝还是一个十足的戏精,每次我出门不带着它,它就会可怜巴巴的用眼睛望着你,但是你走后,它就会立马恢复活蹦乱跳的样子。它也会哄人,当你不开心时,它就默默地坐在你旁边,陪你度过漫漫时光。当你望着它的眼睛时,你会发现它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那样的感觉是很快乐的。
贝贝,以后还请多指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