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见到小贝贝,是在宠物店里。它大概不过半岁左右吧,那时正好伏在笼子上晒太阳。它眨巴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鼻子一耸一耸的,嘴巴嘟成了三瓣,一身的金毛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小爪子不停地随处抓挠着,天真可爱的看着我。我被这只小金毛萌化了,于是恳求爸爸买下它。从此,我和它成了很好的朋友。
和贝贝在一起的时间,有过大笑,有过伤心,有过兴奋,有过生气。有哭笑不得,自然也有无可奈何;有束手就擒。也有一筹莫展;有兴奋不已。更有伤心生气。有一次,我正躺在藤椅上,沐浴着午后的阳光,突然觉得脚痒痒的,原来是贝贝在往我腿上蹭蹭——它嘟着嘴,用可怜兮兮,萌力爆表的一双大眼睛“深情”地看着我,用腿轻轻地把食盘推到我面前,讨好似的蹭着。无奈,我只好给它倒了一盆狗粮,外加几块我们不吃的肥肉。我悠哉悠哉地回到阳台小憩,哪知刚闭上眼,贝贝就汪呜地小跑到我面前。我百般疑惑,心想是他吃不完了还是把食盆弄翻了?想着想着,我不解地瞟了贝贝一眼,随即去看食盆——天哪,食盆里哪还有食物,连一粒狗粮,一点肉丝都没了,它还被贝贝舔了个底朝天。唉,贝贝这个小吃货呀!
如今,贝贝已从一只小狗变身一只大金毛了,它成熟了很多,身体也倍儿棒。贝贝,希望你永远健康,你若安好,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