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外生活多姿多彩,科普书让我陶醉,下五子棋让我思维活跃,打羽毛球练我的臂力,……不过下象棋才是我的最爱。
让得第一次下棋是爸爸教我的,他教了我怎么摆棋,下棋,慢慢的我对下棋有了兴趣,只要我有空就会和他下一盘。
记得有一次晚饭后,我们摆好棋盘开始下棋。我来当头炮,爸爸马来跳,爸总是和我相反,最后,我就要胜利了,我的炮跟爸爸的将在一条线上中间有一颗士,我担心被爸爸发现我就会输掉,我在心里暗暗的祈祷,可爸爸居然没有发现,我下了最终的绝胜棋,终于我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