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子涵,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我有一张小巧玲珑的脸蛋。每次爸爸、妈妈用手比我的脸,我的脸只有巴掌大。我还留有一头长发,我最喜欢留长头发了,妈妈让我剪头发我都不愿意,因为我喜欢跳舞时盘着头发,要是头发剪短了就不能盘起来了。我最喜欢穿连衣裙了,因为小女生都喜欢穿裙子。
我的爱好是跳舞、跳绳、跑步、打乒乓球。现在,我已取得舞蹈五级证书。一有空,我就在家练习舞蹈,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给我当观众。每天晚上写完作业,我就让爸爸带我去活动室,和院子里的小朋友一起跳绳、打乒乓球。在今年的跳绳比赛中,我参加了两项比赛都取得了名次。我最喜欢吃面条了,一看到奶奶做的臊子面,我就直流口水,就会美美的吃上一大碗。
我在我们院子里很出名!因为小朋友们都喜欢跟我玩。院子里的人他们可能不知道我的爸爸、妈妈是谁,但是一说王子涵都知道,那是因为我经常跟院子里的小朋友玩,都成为他们的好朋友。这就是我,希望大家能喜欢我,跟我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