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师节,我想到您上课时的辛苦和劳累,并仿佛听到了您对我们的每一句话。回想起您每次上课时的情景,我真想对您说:“您总是这样站着不累吗?我知道您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我们每位学生都听懂您的课,所以我们除了认真听课之外,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您不要一直这样的站着……”
您除了教会我们知识,还谆谆教诲我们怎样做一个有礼貌、懂礼节的文明人。您说的每一句话,我们都是百听不厌。“您每天辛勤地教给我们新的知识点,还要利用您休息的时间认真地帮我们批改作业。”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还在想,您每天这么辛勤地工作,您难道就不觉得累和辛苦吗?
每次午休,您都陪伴在我们的左右,守卫我们的安全。老师,我想对您说:“只要您愿意,我可以把我休息的位置也让您休息一下。我希望您能保重身体,多照顾自己。”每当我在想怎么报答您所做的一切时,我就会想到一句古诗词: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说:“老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甚至比世界上所有的妈妈都要伟大。”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