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您知道吗?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会非常感谢您!想起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
记得寒冬腊月的一天,我和表弟去濮上园滑雪。看到宽阔的滑雪场和白茫茫的雪,我兴高采烈的跑着、跳着,打雪仗、滚雪球、滑雪板。不一会儿,我的裤子就湿了半条腿,零下十度的低温马上把裤子冻僵了,冻得我浑身发抖。
正当我伤心的时候,发现了您熟悉的身影,您来给我送棉裤。您不断地哈气把双手使劲搓热,暖着凉棉裤的裤腿。几次后,您发现这样太慢了,就把棉裤翻过来塞进了羽绒服里面加温。然后您又蹲下来,搓着已经结冰的裤腿,看着您被冰冻红的双手,我忍不住哭了。我穿上温暖的棉裤后,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体里流淌。古人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妈妈,我一定好好报答您!
您不但重视我的健康,还支持我读书。咱家的书柜都放满了,《红楼梦》《平凡的世界》《老人与海》······小时候,您给我读绘本、讲故事。现在,我们共同讨论内容、说读后感。一起背诗、一起朗读。感谢您让我博览群书,积累更多知识,学习更多本领。
妈妈,谢谢您!同时也请您改正自己的不足。每天写作业慢或者错题多的时候,您都要批评我。虽然我知道您是为了我好,让我养成好习惯。但是您知道吗?那时的我是多么伤心,多么委屈。所以,请您不要发脾气,改正自己的不足,做个理解我的妈妈吧!
妈妈,感谢你为我付出那么多,我都会铭记在心中。我身上有许多缺点,您也有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让我们一起改正,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勇敢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