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我的心里就藏着一件事,想又找不到合适的时机,现在终于有机会让我说一说心里的话了。
那是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当时正在放暑假,所以表妹特意跑到我家来跟我一起玩,这时候妈妈跳出来对我说:“一定要好好的照顾妹妹”,我用力点了点头。
由于我们家那里有花园,所以我们决定在花园里进行捉鬼的游戏。范围就在花园内第一轮是我当"鬼".我在数数的时候,索性的用了我的看家本领-听声音,我听到了树叶的声音,妹妹一定藏到了树丛中了,我为了得到具体位子,扮演了几个搞笑的动作,隐约听到了几阵笑声我向树丛中走去,一下就把妹妹给"捉拿了".这下该妹妹当"鬼"了.
妹妹数到十的时候,我早已躲在树丛中了妹妹找了我很久,我在观察妹妹那时,我还不知道她在剪树枝呢!后来我才发现,但是妹妹已经剪了不少了妈妈正好走来,我连忙抢走剪刀,并劝阻妹妹别剪了妈妈看见了,以为这是我干的,训道:"叫你照顾妹妹,你就剪树枝^""不是我干的,是^""这不是你干的,那剪刀怎么会在你手上?"我哭了。
妈妈,我不想让你指责妹妹,但我也不想被你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