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
当我生病时,是谁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我的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是谁在我身边支持我,也是妈妈;当我伤心难过时,又是谁在我身边安慰我,都是妈妈。每一次,都是妈妈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我真想对我那亲的妈妈说一声:“感谢你,我亲的妈妈。
我是个调皮的小男生,总给妈妈惹了不少麻烦,而妈妈总是无言地替我撑下这一切的麻烦。我那次在家里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膝盖摔出了血,妈妈马上拿出药膏帮我涂上,痛在我身上,却痛在妈妈的心里。
妈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的生活,天凉了,妈妈马上给我准备了要加的衣服,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是守在我的身边,照顾我。记得前年那次,我生病了,妈妈半夜把我送到医院,一夜都守在我的病床边,当我早上醒来时,看到妈妈的眼睛中布满了血丝。妈妈一整晚都没睡,一直守着我。见我醒了,妈妈又马上为我张罗早餐。
妈妈总是那样的疼我我,我只想深深地对您说一声:“感谢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