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您。您每一天在外头奔波劳累只为我们过上好的生活。您每一天拼命的干活只为我们吃得好,穿的好。可我却不体贴您,看到别人买了什么东西我都要,不会勤俭节俭。此刻我改了,请您原谅我。
爸爸,我想对您说。虽然您每一天干活回家后很累,但在我面前你就装着一副精神百倍的样貌。我以为您不累,总缠着您陪我玩,您都一一理解了。您给予我的父爱使我的心窝暖暖的。等我长大了,有了好的工作,我会好好孝敬您和妈妈的
爸爸,我想对您说。因为我小时候很顽皮,您为我操透了心。此刻我再也不贪玩,闯祸了。请您放心。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很重视我的学习。可是,每次考好回家后,您总对我说:下次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要注意,不要骄傲,要学会谦虚。就这样我在学习上有了新目标,也有了奋斗的劲。有时没考好,你也不会批凭我,反而温柔的说:没事,失败乃成功之母,下次努力必须会考好的。您的这番话,是我那幼小的心灵再次燃烧起奋斗的火焰。感激您!
爸爸,我想对您说。没到我在学习或生活上遇到挫折的时候,您总说:人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站起来。有不会的题目能够请教教师。受到什么委屈,你能够找人诉说啊!每次被你安慰过后,我的心田好似枯萎的花儿被雨露滋润过一般,用重新绽开了美丽的花蕊。
我要感激爸爸的教导和安慰,是他把我引入正道,带我走向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