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积累本上,经常会出现有关于珍惜时间的名言:一寸光阴一寸金,存金难买寸光阴等等。它们都告诉我应该珍时,对于我们青少年来更应如此,但偏偏有个人就不这么做。
人的一生有许多朋友,那些从小到大的,与我共度了十几个春秋!在这些朋友中,却有一位于众不同的。
一次放学回家遇见她,那时她正同一些人欢天喜地的边走边说,脸上不时绽放笑容,我朝她打声招呼,从旁边一跃而过。她不解的问我走那么快干嘛,一脸无辜的表情,不过很快就消失了。
我轻快的穿过马路,不久就回了家。而在那空旷的路上,还有几个人在漫步!因为忘记拿钥匙,所以,无奈的坐在路边等父母回来……此时天色已晚,我着急的寻找爸妈的踪迹,却意外的看到她——我的朋友。他正慢慢地走着,转角处,发现她在我后面几乎看不到的地方与几个小朋友玩得正高兴。晚上找她出去玩,而她呢,竟又去了!
“我们年少,我们需要珍惜时间。”我真想对她说这句话,以为你不珍惜时间,所以学习成绩一直提不上去,别人学时你玩,别人玩时你还玩。这样,是不会实现你远大的梦想和提高现在的成绩的。
我们要珍惜时间,让有限的青春充满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