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都有母亲,都有享受母爱的机会,我也有一位和蔼可亲,善解人意的妈妈,我一直都有一名话想对妈妈您,可总是张不开口,不知如何对您倾诉。
在这四年级中,您一直在我的背后鼓励着我,爱着我,关心着我,您总不觉得辛苦的教导我,这时,我想对疲惫不堪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跟同学们玩,同学一不小心把我从楼上推下去,当时我害怕极了,我的眼前一片黑暗,以为自己死了,当同学们叫着我的,我苏醒过来,然后哇哇大哭起来,最后又回到了教室。放学回家后,我对妈妈您说了这件事,,您紧张极了,到了晚上我睡觉了,您坐在床头看着我哭了起来,几滴眼泪落在了我的额头上,当时,我想说:“妈妈不用担心,这只是小伤而已。”
妈妈,您这十二年来一直为我担心,害怕,为我不停地操心,就趁这次写作文,我想对您说:“我永远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