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是你让我懂得了爱。你虽然脸上布满了皱纹,但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年轻的,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美的人。
妈妈,我知道你不容易,今年已经57岁了,与你同龄的人已经在享福了,可是,只有你,还在养育着我一颗小树苗。在我生病时,你总是在我身边照顾我,恨不得并转移到你的身上,你为我端水,吃饭时还一口一口喂我。记得我在三年级时学习成绩下降了,你打了我,我的身上出了一道道红印,你看上去虽然不心疼我,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是比我的身还要痛千倍万倍的。
再一次大雨中,我们只带了一把小伞,咱们俩一起打,但是,雨伞却不知不觉想我这里偏,雨点不断地滴在你的肩上,你的衣服湿湿的,可是我的衣服还是干干的。回家时,你感冒了,可是你却不告诉我吧,我知道你是为了不让我担心。
妈妈,你的恩情我无以报答,只有用这种方式告诉您,您为我做了很多是,但是我却不领情,有时还耍小脾气,希望您可以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