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薪源
班长,我承认你学习好,但是我觉得你有点儿自以为是了。
你的优点不算多也不算少。在一次期中考试中,你得了第七名,但是你的自以为是让你的成绩直线下降。
哼!别以为你的优点胜过缺点。我们本来是好同学,因为几件事我们却由朋友变成了仇人。
有一次,我的朋友被他的同桌欺负了,在体育课上,我就想帮他出出气。结果我的朋友的同桌去你那儿告状,你得知后,把许多女生叫过来,我们两个被围住了,好不容易逃了出来,我们一起跑进了男厕所。就这样,我们被困住了,出也出不去了。直到打响了下课铃,我们才飞奔出厕所。
在放学的路队上,我们什么话也没有,你就给了我一脚,我还想还你一脚,你却跑没影儿了。
我们的班长应该是做同学们榜样的。但我想最后对你说:“请你以后把自以为是的毛病改掉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