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时候,心里就有些话想对自己,让自己改正。却做不到,这次,我非要说出来不可。
你有很多很多的不足,比如说:1。不爱说话,不够乐观、2。动作缓慢、3。就是最重要的,学习成绩不高,还不稳定!
1、不爱说话,不够乐观。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看看你的老师,多乐观呀!你周围的人都很乐观,为什么不去学习呢?你知道吗,你在这样下去,你就会患下心理病的——孤僻症!你必须得乐观,这样你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的。
2、动作缓慢。你的动作能不能快一点呀!哪怕快那么一丁点儿也行呀。你呀你,在宿舍的时候,动作缓慢的不行啦,被人都开始洗漱啦,你还在脱衣服。被人穿校服啦,你还在洗漱。这样,其他人会嘲笑你的,说你动作慢的。你就会沉浮在嘲笑中。
3、就是你最重要的,学习成绩不高,不稳定。我想问问你,你这几天一直在混吗?你混的是什么?为什么每次的成绩大概都是92。你不能考高一点吗?哪怕你考高1、2两分也是进步呀!你想想,如果你每次都比上次多一点,不用几次,你的分数就很高了。还有你的成绩不稳定,有时候你考92分、94分、86分……没有两次是又高又稳定的,你得赶紧的改正。
你的不足还多着呢,要是你改正一半的缺点,你就是一个完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