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天天遭受你的”打击“,每次在我写作业的时候,你总是用你那比扩音器都大的嗓门,把我震起来;每次我去卫生间的时候,你都像一只跟屁虫,我到哪儿,你就去哪儿;每次我在听课时的时候,你总是用你骄傲的双手,把我从课堂里揪出来;每次……我被你搞得心烦意乱!
你让我心烦的地方太多太多,尽管你已经不是我的同桌了,可是,你——何英凡,你已经让我几乎”崩溃“了。
淘气,对我们男孩子来,是很正常的,但是,你有点过火了。
你还记得吧,有一次,老师去开会了,我正在认真地写作业,你闲着没事儿,疯了似的猛打我几下,我被你这莫名其妙的举动激怒了,于是还了手。这一还手可好,你和我争斗起来,我左推右挡,却被你从下面把手伸进来,抓住我的眼镜腿,使劲一掰,‘咔嚓’一声,可怜的眼镜腿离开了它的”身体“,顿时引起了民愤,我周围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声讨你。我也恼羞成怒,真想一拳把你打飞!你害的我三天没有眼镜戴。
更可气的是,放学时,老师给了你一次改正的机会,以为你能回去跟妈妈说,而你却隐瞒着。让老师很生气。我们每个人都会犯错误,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该有勇气承认错误,这才有利于你改正错误。
何英凡啊,何英凡,虽然现在我们已经不是同桌了,但是我还要对你说:”你虽然非常非常……调皮,但你很聪明。我希望你以后不要浪费你的聪明,要做聪明的事儿,别让老师再操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