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这个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一些70后,80后,都会异口同声的90后多幸福啊!没错,我们90后生活在科技发达的新时代,从小没有受过什么苦,事事都有父母、爷爷奶奶照顾,在上辈人看来,我们是多么幸福啊!但,90后也有90后的烦恼
身为90后,我们要接受9年义务教育,从小要学弹钢琴,要学练小提琴,各类补习班让我们每个周末都是那么的忙碌;
身为90后,我们要接触的是高科技,电脑、手机、显微镜、MP5、一样一样我们都要琢磨透,才能在社会上立足,这不是需要时间么?
身为90后,我们的思想超前,早恋、抽烟、喝酒,这些不良习惯,我们90后的少年时期是不是都有过经历呢?
身为90后,我们更多要找住那一点一点流失的时间,去熟悉自己即将接触的社会和事物。
……
我是90后的一员,我明白我们的难处,infact我们活着并不快乐,我们过早的接触到了世界,走上了社会,是父母宠着我们,溺爱这我们,我们也没有太多的自制力。
我只想对我们90后说:抓住身边的点点滴滴,用心去珍藏时间,时间就是生命。即使我们有那么多的烦恼,但我们也要活出我们90后的精彩!!大声喊出来:我是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