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您真像我的妈妈,您不但在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
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好,正当我伤心时,您轻轻来到我身旁安慰我,我抬起头看看您,只见您眼睛里写满了鼓励和关怀,轻轻地对我说:“下次可不能这样了!”我激动地使劲点着头,连“谢谢”都忘了说。记得还有一次,我肚子痛,在课堂上呕吐了。您就倒了一杯热水给我喝,还亲切地问我是怎么回事。老师,这时我觉得您真的很像我的妈妈。
林老师,我还想对您说,您虽然爱我、疼我,可您也不放过我的每一次过错。记得有一次上课时,我开小差,和同桌说起了前一天的考试。被您发现了,您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们,好像在告诉我:“这是上课,请不要说话!”我赶紧闭上了嘴,专心听起课来。以后每当我上课想说话时,就会想起您严厉的目光……
听妈妈说老师是辛勤地园丁,我们是小小的花朵,我们会在您的培养下茁壮成长。谢谢您,亲爱的林老师!我一定不辜负您的期望,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您,让喜悦的笑容永远绽放在您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