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几年的学习生活中,给我印象最深的老师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郝老师。
老师,是您一直把我们带到五年级,让我丰富了知识;是您给我奋进的力量,让我奋发向上;是您给我鼓励,让我健康成长。
老师,您知道吗?您有一个其他老师都没有的特点;那就是爱笑。在课堂上,同学回答问题,回答对了,您就表扬,错了,您就用笑容来鼓励。课间休息时,我们和您聊天,总是被您的话语逗笑。您笑得是那么慈祥。
老师,笑一笑,十年少,我们学习会更好。笑一笑,真轻松,苦恼伤心抛脑后。老师,是您的笑容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您就像我们慈祥的母亲,那种感觉舒服极了。
老师,您不仅爱笑,还非常负责任。记得是一个星期五,您生病了,没来上班,一上午我们的心情很低落,天气也配合我们的心情下起了大雪,可是,到了下午,您怕耽误了我们的学习,硬是顶风冒雪来给我们上课。您的脸色是那么难看,每一句话都那么艰难。可您仍然坚持给我们上完课。
有人说,老师是蜡烛;老师是春蚕;老师是园丁。可我要说老师是无私的播种人,播撒下了智慧的种子,却从来不求回报。
郝老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老师,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培养和教育,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