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
首先,感谢您在这十一年中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您每天辛勤的洗衣做饭,早上叫我起床。每天风雨无阻的送我和弟弟上学,晚上,给我检查和辅导作业,长时间下来,您的肩膀就会又酸又痛,十分辛劳。
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那天您带我去给舅舅家的小弟弟买衣服,逛了好长时间您才买到了合适的衣服。回去的时候,我坐在您的电动车后座上,被路边一个买学生玩具的小摊上的几个玩具所吸引,不知不觉的就从您的车后座上下来了,兴致勃勃的去看玩具去了。过了一小会,当我再回到您放车的地方的时候,却看不见您和弟弟了。原来我下车时您没听到。我只能在原地焦急的等着您,表面若无其事,内心却是忐忑不安。可就是不见您的影子,就在这时突然看见您骑着电动车从不远处飞快的驶来。您微红的脸上满是的汗水,您十分生气的对我说:“干什么去了!怎么也不说一声!可把我急坏了!以后可不能乱跑了,听见没有!”我知道自己做错,赶紧跑到后面的座位坐下,看着“失而复得”妈妈,我的心里是一阵阵的高兴和感动!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我看见您为我所做的一切,为我所流下的滴滴汗水。感谢您对我的照顾培养,明白了您的良苦用心。妈妈我要对您说声:“对不起!”我这次考试成绩不太理想,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以后我会努力加油学习!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