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已经教了我们一年了,这一年里您一直带着严肃的表情教我们。却也让我们开心快乐的成长。虽然您很严肃,但是有时候也会些笑话。可是这并不是我想对你说的,下面我就说出我对你的心里话吧!
老师,这一年里每一节课都讲得非常认真,偶尔出现一些小小的错误却总能让我们也得到教育。老师,您对我们说过,“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其实您说的这句话的意思是平时多下的心认真学习,考试时错误才会少一些吧!您每讲新课时都会更加认真,每新节课的口诀其实都是让我们学习的一点小窍门吧!能让我们能够明白这道题,更深刻的记牢这道题 。
老师,您不是我们的班主任,而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但是您给我们讲的每分每秒就像是我们的家人在为我们细细的讲课。老师,我们班虽然成绩不太好,但是我们以后肯定会很努力的,不辜负您的期望。
老师,您无微不至的关怀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不仅教我们知识,而且教我们做人。假如我是诗人,我要用最美的诗来赞美您;假如我是歌唱家,我要用最美的词语歌唱您;假如我是画家,我要用最美丽的颜色描绘您。您就像是我们的家长,让我们快乐健康成长。
老师,您是我们一生的好榜样,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