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照照镜子,他乌黑的头发下长着一张瓜子脸,每当他笑的时候,就会露出两个酒窝。瓜子脸上长着一对又黑又浓的眉毛,下面是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鼻子又高又挺,乖巧的嘴巴里面有着参差不齐的牙齿。
他呀,特别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妈妈给他买了一本书,那本书的名字叫《米小圈上学记》。他特别爱看那本书,吃晚饭的时候,妈妈让他乖乖吃饭,喊了好几遍他都没反应。因为他早就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了,所以没有听见妈妈说的话。吃过晚饭,他就一直在床上看书,快到十点了,妈妈叫他早点睡觉,都说了好几遍,他还是没有听见。最后,妈妈生气了,就没有管他了,结果他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第二天起来,才发现他自己是看书睡着了,手里还抱着那本他心爱的书。
他的爱好非常广泛,他喜欢画画,写字,还有游泳。他的画画本上的作品评分全是优秀,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程羽鸿,我的爸爸希望我像雄鹰一样大展宏图,所以给我取了这个名字。
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的男孩,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