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午夜的月光似水,轻而柔。母爱,超越了时空,编织了人生中最美的彩虹。
我我望着黑白上的作业:“对父母心里话”。我思绪万千,我早想感激妈妈对我的爱,对妈妈说出我一直藏在心里的话,可是我担心,一直不敢向妈妈表达我的感情。可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处不在的。
小时候,刚学走路时,妈妈在我的边上保护着我,我满以为我摔倒了,妈妈会扶我,于是我便走快了一点,一下子跌倒了,腿上擦破了皮,我大哭起来,妈妈温柔地对我说:“宝贝,不哭,勇敢的站起来,继续走。”我似懂非懂地爬了起来,继续走,不久,我便学会了走路。我知道,这是妈妈希望我坚强。
长大了一些,我的幼儿园伙伴都在学骑自行车,我也很想学,可是我不自信,不敢骑。是妈妈鼓励了我:“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一定比小伙伴们骑得棒。”就因为妈妈这句话,我勇敢的学会了骑车,哪怕摔倒,破皮都没有阻挡我骑车的脚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车,而且技术很棒,同学们都羡慕我。我知道,这是妈妈希望我勇敢。
上小学后,也会有考试考不好的时候。记得一次数学测试,我竟只考了79分,我很自责,闷闷不乐。可妈妈鼓励了我:“一次小小的失败并不算什么,要吸取教训,重新再来。”于是妈妈跟我一起分析了错题,找出问题的原因。终于在以后的数学考试中,我从没考低于95分。我知道,只是妈妈给我的自信。
放学铃响了,我飞快地背上书包走出教室,奔跑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立刻见到我的妈妈,然后抱着她对她说出心里我话:妈妈,我爱你。
我有一个好妈妈,我爱着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