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潘璟恒,我们都爱称他老潘。
老潘顶着一头乌黑整齐的短发,高高的额头下,粗粗的一字眉像裁剪下来的黑绸带,服贴地静躺着。特别是那小小的、黑珍珠般的眼睛,上课时总是那么炯炯有神,老师走到哪,他就盯到哪。挺拔的鼻子下,是一张能会道的小嘴,一笑起来,两颗可爱的小虎牙首当其冲露了出来。
老潘瘦瘦的。别人一看,说他像根火柴棒,连他自己也嫌弃自己,可无论吃多少就是长不胖。但,这也令好多女孩羡慕不已。
老潘写的字能赶得上打印,工工整整,特清秀,我常为此佩服不已。他一旦遇到难题,不放弃,执着于钻研,总是一个劲地冥思苦想,想不出来,绝不打退堂鼓。记得二年级的时候,他主持我们班联欢会。他在家苦练,直到嗓子冒烟还在练,爸爸妈妈让他喝点水,休息一会儿,可他趁爸妈一不注意,找了个机会溜走,继续苦练。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的好朋友老潘,同时也是我学习上的竞争对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