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我始终都是爱着您的,这些话在您的面前我始终都说不出口。今天的事,我非常抱歉。您说的话,我能接受,我也能体会到您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您刚才说的话,也刺痛了我的心,那么,我想再一次重复我刚才说的话:“我爱您!”,是的,我老实说,有时候您吵我过后,我是很气愤,但是,您知道吗,我所说的都是气话!!泪水已经朦胧了我的双眼,我的头脑也已失去了理智,但我只知道,我是您的女儿,您始终爱着的女儿!!
您吵我的时候,对,我是爱顶撞您所说的话,但是,您又爱平静的接住我的话,也有时会实在忍耐不住,吵我两句……我知道,这是爱,这是伟大的母爱,但是,倔强的我,总是不会当面接受,而是,趁您不在的时候,再拿出来,慢慢品味。是的,我爱掉眼泪,但是,以后,我不会再轻易掉眼泪了,好吗?
妈妈,原谅我,原谅我那倔强的性格,我也会制定一个计划,总之,我一直都在爱着您,深深地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