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您好!在我心里有许多许多的话,一直没有当面跟您,这次,就借助笔把想要和您说的心里话写下来。
您还记得吗?一天我和同学们约好去嘉亨茂玩,当时我满怀着期待和您说,希望您能同意,但是您说没有大人的陪同,不安全,不允许去。您知道我有多失落吗?我不理解,也和您发生了争吵,觉得您不可理喻,不顾及我的感受,明明我和同学们都约好了,我不想失约啊!
静静地坐在床边,满脑子想的都是同学们在那里愉快的玩耍,自己确只能呆在烦闷的家里,我生气急了。
不久,妈妈回来了,来到我身边,知道了事情的缘由。妈妈告诉我,奶奶不同意是为了我的安全考虑,毕竟离家比较远,告诉了我,奶奶是因为爱我,才在乎我……我听了许久,也想了许久,想起平常的往事。是的,在大人的眼里,我永远是个孩子,长不大的孩子。
但是,我想说,想对奶奶说:我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朋友和空间,我懂得了哪些能够做,哪些不能做,也许,我力气不大,也许我想的不够周到全面,但是我终究要长大,要自己学会保护自己,要展翅飞翔啊!
亲爱的奶奶,谢谢您的呵护,在将来,我也会像您呵护我一样,保护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