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就是让别人搬到我们宿舍,自从她搬过来以后,一向与我关系很好的舍友,我们之间有了隔阂。之前,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好闺蜜,什么话都跟我,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曾经我告诉过她,我们要做一辈子的骨灰级的朋友。她也爽快的答应了。可如今是我不遵守约定,还是你不遵守承诺,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个问题的答案。
当初,我们素不相识,而你主动伸出了援手,让我决定,我此生交定了你这个朋友。可如今你什么事都不跟我说,我知道你生病的消息还是从别人的口中了解到的。当我生病时,我在第一时间告诉了你,满以为会得到你的关心,可你却是一句淡淡的你不要紧吧,我满心的期待瞬间落空。我的心在那时碎了一地,而且是一块来历不明的大石头给砸碎了。
记得从前,我生气了,你要么当面和我说,要么写一张小纸条,偷偷的塞到我的抽屉里。可如今呢,事变人迁,如今你甚至不想和我说话,更别说写信了,顶多就是回家,用手机给我发几条短信而已。
难道我这个朋友就那么不重要吗?或许你压根就没把我当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