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一直以来都是我最敬仰的人。但人并非十全十美,您也不例外,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说我对您提出的意见。
您是教师,但您总是用大人的角度来看待我,看待问题。就说,您总要求我要升华主题、押韵、要有诗意。可毕竟我们还是孩子。在写作时语言应该是活泼、有趣。而且做奥数时,我一说哪一道题太难了,不会做时。您总会在旁边嘲讽说:“连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然后冷笑几声。奥数对您是很简单,可您有没有用我们的眼光来看待奥数的难度?有没有用我们的角度来看待我们的一举一动……
您在我的眼中是个十足的“愁人”。您整天苦着个脸,闷闷不乐总是喊累。近来木耳长势不好,整天更是愁眉苦脸,快要把眉毛皱得挤在一块。再来,妈妈又生病,您心情更是糟糕透了……我真心希望您能快活点,“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吗!
您啊,心情不好时,要是谁招惹了您,无疑是火上浇油,自找死路,后果自然可想而知。您的火爆脾气真是该改一改。
爸爸,您虽然有多少缺点,但是不管怎样,您都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