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生病时,在我身边守着我,是您,我的母亲;当我遇到困难时,在我身边支持我,是您,我的母亲;当我伤心难过时,在我身边安慰我,是您,我的母亲。每一次,都是母亲在我身边给予我无尽的爱。但有时,也难免会有误会。
一天晚上,我在看书,在写字台边的母亲对我:“你有没有看见压在你写字台下的一张蓝色的一百元?”我想了想,很坚决地说:“没有。”母亲将信将疑地说:“真的吗?”“真的,我都不知道还有蓝色的一百元。”我无辜地说。“那我怎么找不到了啊?肯定是你当废纸扔了,是不是!”“我没有。肯定没有。”“你还狡辩!”我心想:这下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就这样,我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第二天,我回家后,母亲又是给我拿鞋,又是给我倒水。我正纳闷,母亲对我说:“昨天是妈妈不好,冤枉你。今天早上我在书橱里找到了。”听了这话,我很感动,对母亲说:“我没放在心上。”母亲,我知道你并不是有意的,而是因为太着急,一下子没了方向。无论您让我委屈、难过,您永远都是我的母亲,我永远爱着您。
父母对我们造成误会都是无意的,而给予我们的爱却都是真心的。不管是温柔,还是严厉,都饱含着对我们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