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我想对您:别再吸烟了!吸烟对身体不好,每次到您家,一股烟味儿会扑鼻而来,难闻死了!你还记得你为什么生病吗?就是吸烟引起的!
有一次,我到您家吃饭,您不停地吸烟一支接着一支,直到我说:别吸了!您才停。过了一会儿,您刚吃完饭又开始吸烟了,根本停不下来。我觉着您是不是那次生病不疼,要再来一次?如果想再来一次,那您就吸!如果不怕疼,就吸吧!你要是一直不改掉这坏习惯,那您再生病再疼的时候,我们就不管你了。
姥爷,我求你了!姥爷,别再吸烟了!吸烟对身体一点好处都没有,还污染环境,影响别人,希望你能改掉这不好的习惯!我们大家心疼你,我们都希望你身体永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