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一年中的第一个季节;春天,是小动物苏醒的季节;春天,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
早晨,在上学的路上,放眼望去,全是一片碧绿;在公园里,婀娜多姿的柳树正在对着“镜面”欣赏着自己那长长的秀发,花儿也都含苞待放,看起来粉嫩粉嫩的,可爱极了!校园的早晨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那声音犹如一支令人振奋的晨曲,是无数颗心伴随着春光一起跳动,同学们露出了智慧的笑脸。
小松鼠睁开了惺忪的睡眼,伸了伸懒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大摇大摆地走出洞门口。燕子也飞回来衔泥搭窝了,春天使大地披上了了万紫千红的景色。春天也正是播种的好季节,农民伯伯也趁着这个好季节开始播种了,到了秋天就会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般酷热难耐,不像秋天那样阴雨连绵,也不像冬天那样寒风刺骨。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开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来过。人们可喜欢春天了,因为这美丽的春天,给人以新的开始,新的收获,新的生命,新的希望。随着春天的到来,大地完全被绿化了,从仪表到心灵焕然一新,整个春天都被绿色覆盖了。这春天,既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
春姑娘在不知不觉中迈入了我们的生活。春,是一个朝气蓬勃,万物复苏的季节,所以,我想对春天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