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期来,我虽然改正了不少缺点,可是我又有了一个新的大缺点——爱话,为此我还常被老师批评,还引发了一件事情。
一次,自然课上宋宇寒用书打我,我便去还他,可是被陶老师发现了,老师就叫我到讲台旁边来,我刚刚走到那儿,老师就打了我脸两下,我的脸霎时我的脸红了,老师就叫我站到讲台旁边,有的同学觉得很好笑,有的觉得很惊讶,当时我真想挖一个洞躲进去,可我也十分气愤:“明明是别人先打我的,你为什么不打他要打我呀?”我又想了想平时老师也十分和蔼教我们知识又带我们玩儿,回家后我便没有告诉妈妈,因为我怕连累老师,也怕老师面子上过不去。
第二天,妈妈听我同学的妈妈说,我被学校的老师打了,妈妈便找到学校与老师评理,还叫来了学校主任理论,最后主任们决定叫陶老师向全班同学给我承认错误,还要在会议上批评老师的行为。中午,老师便在全班向我道了歉,老师也向领导承认了错误。
可现在想想看,老师并不是爱体罚学生的人,老师如果不关心我的学习,也就不会管我。在这件事上其实我也存在着错误,是不应该不听老师讲课,如果不听讲就是对老师的不尊敬,也会让自己学不到知识。可老师你体罚学生之后有没有站在学生的角度来想一想学生的想法呢?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你体罚学生也是为学生好,可是你应该用正确的方法来教育学生而不是体罚学生。希望老师以后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老师这次在全班承认错误,你那知错就改的精神打动了我,今后,我也会改正我的缺点做一个好学生,希望老师不记前嫌多关心我,在你的教育下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学生,也希望老师们用文明的教育方式让我们学到更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