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我想对你,你的学习比较好,长得也很帅,回答问题也很机灵,我也愿意和你坐在一起,可是我想对你说你的纪律不是特别好,上课时爱开小差,下课有点爱跑。打斗。你可知道上课的一点一滴的知识都是为了你的前途而着想。你知道你的学习为什么不能达到最好吗?就是因为你上课爱说话爱开小差,因为你不能“一脑二用”不可能一边说话,一边听课。老师说你也是对你好,所以你不要把老师的话当作耳旁风,要记在心里。例外上课开小差。说话还会影响别的同学,我想我们大家都不愿意在乱乱哄哄的教室里学习。生活,教室里乱乱得我们学习也不会好的。我以前在那个学校有时也被说过。罚过,但经过几次的批评我改掉了坏毛病,学习马上就好了,成为老师的好学生。
我的同桌我想对你说,我知道你有点爱跑,我想对你说,追。跑。打。逗既会伤到你自己,也给别人找麻烦。难道你自己弄伤了不疼吗?我跟你说以前我们班也就是转学前的老师跟我们说过一件事:在我们学校的别的班有个同学和小朋友打逗,那个小朋友把他往后一推就磕在了一个瓷砖上,可是瓷砖是尖的所以他磕破了头。我想你肯定不愿意这样吧,我也不愿意这样,我们都爱护自己的身体,可为什么不去这样对待别人呢?别人的身体也很保贵啊!我们大家都要注意安全。
我觉得你只要做到这几点学习一定很优秀,身体也不会受到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