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虽然我现在有千言万语要对您,但我吧这些话都融合了一句话:妈妈,您真是全天下最最好的妈妈!
还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一天早上,我的耳朵突然感到非常疼。您知道了以后,不顾工作,立刻放下,送我去医院。
一路上您因为太着急了,所以忘记带车钥匙了。本来您要回去拿的,但看我那么哇哇地叫着,而也没顾得上去拿。您背着我的时候,那时的我很不懂事,您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汗水都从您的衣服里流了出来,我感觉不舒服,所以……
但您对我的行为没有丝毫不满,反而觉得小孩子哭哭是应该的,一边温柔地说:“没关系的,很快就会好的。”……
母爱是多么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