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知道吗?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您。今天借这次作文的机会,我敞开心扉,把藏在心里的话悄悄地告诉您。
李老师,尽管您对我们的要求十分严格,但在我的心中您永远和蔼可亲。无论您穿什么衣服,在我心中您永远是那么美丽大方。两年多了,我和同学们与您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您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我都那么熟悉。语文课上,您抑扬顿挫的朗读娓娓动听,把我们带进了课文描绘的情景里。一篇陌生的课文,经过您的引导、讲解,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
记得您刚教我们班的时候,我的胆子有点小,上课时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问题,我想举手,可是又怕回答错了,心里还默默祈祷:千万别叫我……这时,您叫我站起来回答。我慌张极了,脸发热,吞吞吐吐,语无伦次地回答着,声音细得好像蚊子哼哼一样。我以为您会重重地惩罚我,可您却亲切地对我说:“不用紧张,不管回答得对错都没关系,只要敢大胆发言就行了。”顿时,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全身,我不再那么紧张了。在您一次次的鼓励下,我终于对自己有了信心,敢大胆地回答问题了。
李老师,您每天都那么辛苦,耐心地教导着我们,让我特别感动。记得有一次您感冒了,可您还是坚持来给我们上课,当您用沙哑的声音为我们讲解课文时,我的心里特别难受,我多么想对您说:“老师,您应该吃点药,好好休息一下。”可您仍然坚持着。过了几天,当代课老师和我们说您生病住院了时,同学们都特别难受。每一节语文课,我都期待教室门口出现的是您的身影。每一天来上学,我都希望您已经坐在办公室了。当您病好回来时,听着您熟悉的声音,我感觉特别亲切,特别温暖。
李老师,谢谢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最后我想轻轻地告诉您:“李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