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来到一年一度的“美食有话”比赛现场!今天我们的参赛者是当下小学生中最热门的美食哦……
劲爆爽口:卫龙辣条
随着一声高昂激越的音乐声响起,我们上届的获奖冠军卫龙辣条先生昂首挺胸地走进了比赛现场。他缓缓走来,身上充满着一股浓浓的辣味,有好几位观众都咳嗽了起来。他却不闻不问,径自来到台上,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鄙人便是上届冠军——卫龙辣条。你们知道吗?我色香味俱全,同学们都很喜欢我,我的价格也很实惠,只需五毛一包!总而言之,本次美食大会当之无愧是鄙人了!“呵呵,你别高兴的太早,听说卫生局最近就在查封你呢!你影响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快快走吧,不要在这里丢人现眼了!”此时,因为走进来的评委重重喝到。卫龙辣条先生刚想辩解,便被管理员给拉下了台。
奶香四溢:大白兔奶糖
随着第一位选手的失败,众多选手知难而退。此时,场上只剩下来了两位选手,分别是:大白兔奶糖女士和关东煮先生。大白兔奶糖自告奋勇地上台:“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大白兔奶糖。同学们也都很爱我,大家都知道我的味儿。我于1959年开始发售,你们知道吗?我可是有一段历史的呢,我的包装原是一只米老鼠,后来才改成活泼可爱。家喻户晓的大白兔。我还富含营养,这才使得我在众多糖类中脱颖而出。”“嗯,总体感觉还行,但是小朋友吃多了会牙疼。呃,十分抱歉,您落选了。”一个评委在经过讨论后,一字一顿地对大白兔奶糖女士说道。
Q弹爽滑:关东煮
现在正是全场寂静无声之时,大家都十分担心今年的美食比赛将会出现没有冠军的尴尬。此时,关东煮先生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台:“大家好,我是关东煮先生。很荣幸能够在今天与大家见面,我来自日本,由新鲜食材组成。在日本,我可以称得上是家喻户晓。而在小学生最爱的美食中,我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首先,我的味道十分爽口,其次,我不像辣条。奶糖之类的有副作用。所以,我个人认为,自己理应是今天的冠军!”关东煮先生的话音刚落,评委就把奖杯颁给了他。顿时,全场响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
“美食有话说”比赛到此结束,哈哈,大家有没有发现:任何美食都不能过度食用,要不然,再好的珍馐美味也会使我们的肠胃哭泣!所以,各位“小吃货”们请管好自己的嘴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