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赵宇涵,我是一名小学生,我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
我的偶像是李荣浩,我和他有很多相似之处。一是我跟他一样,眼睛都很小,二是他是一个作词作曲家,他的文章应该写得很好,我的作文也不错,经常在班里朗读。三是他的歌唱得很好,我也十分喜欢唱歌。
我的字写得很好,每次书法大赛,几乎都能叫上我。我还是一个热爱劳动的人,我从小都十分喜欢干家务活,到学校也是,每次老师点名要去打扫卫生,我都会举手。
我有时候很胆小,每次老师点名要同学发言时,我都不举手,我总觉得那道题我不会。如果站起来的同学的和我的一样,是错的,我会想:你看,这道题是错的,幸亏我没有举手,这样就不会被人嘲笑了。如果是对的,那我会想:就这一个答案,他们都想发言,那我让给他们吧!
我有时还很粗心。有一次数学作业,我把3200写成了2300,爸爸妈妈都笑了。我总是简单的题出错,所以妈妈一直想让我把这个毛病改掉。有时我还硬生生地把5600写成9600。
这就是我——赵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