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我想对您:谢谢!
记得小时候,您和我一起去公园玩,我们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奔跑着,嬉戏着。累了,就在树下休息,一边愉快地交谈,一边听着树上小鸟那悦耳的歌声。休息好了,我们继续往前走。可这时,我摔倒了,疼得哇哇大哭,您笑着把我扶起,揉揉屁股,又继续拉着我的手慢慢往前走。那时候,您的脸上总是挂着一抹微笑。
当时的您是多么的年轻,可如今的您却是白发苍苍,不再微笑。现在,您不仅每天照顾我和弟弟,还要每天做家务,做饭。不仅如此,每天弟弟的哭声和我的抱怨声惹得您心烦意乱;妈妈的挑剔声让你不知所措。因为这些您变得白发苍苍,不再微笑。
尽管如此,您还是默默地坚持着,只为了这个家,为了我们。您每天都照顾弟弟和我,每次也都尽心尽力地把家务和饭做得最好,只为了我们幸福。
外婆,我觉得有时候你太溺爱我和弟弟了。我长大了,弟弟也长大了,以前我们做不到的事情,现在我们也能完成了。您可以不用那么辛苦,我和弟弟可以帮你做家务,干活儿。外婆,我只希望您的脸上像以前一样,总是挂着一抹微笑,只要您的脸上还有微笑,我就认为您,是最漂亮的。
外婆,我发自内心地想对您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