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您眼角的几丝皱纹,有一丝是为我而起,您头发中的几缕银发,有一缕是为我而白,您流过的那一次次泪水中,有多少是为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声中,又有多少次是因为我呢?
妈妈,我想对您说: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十二个春秋已经过去了。这十二年中,您每一次训我,打我,唠叨我,给我讲道理的事,我都历历在目。因为,您每一次训我的话,都是想让我认识到错误。您每一次打我留下的痕迹,都是想让我改正错误。您为我做的每一件事,给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想让我的人生没有遗憾,生活更加快乐!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清晰的记得,四岁时的那个冬天,每天都下着鹅毛大雪,可您不知为何,总让我坐在您前面大地电动车座上。当时我就想:为什么你让我坐在你的前面呢?你不知道前面很冷吗?我难道不是你的儿子吗?可是,我错了,冬天快过完时,也就是路面最滑的时候,您还让我坐在前面,在半路上,车子突然滑到了!我吓得闭上眼睛,等得着痛苦的降临,可是,疼痛没有来,在我身下的却是一件厚厚的衣服!我哭了,我明白了:您让我坐在前面是为了防止滑倒时不让我倒在地上,而是倒在你温暖的怀抱里!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那深深的爱,和细心的照顾,让我怎么回报呢?我一定努力学习考上好中学,让您开心,让您高兴,不辜负您对儿子的期望。妈妈,我爱你!HAPPYMOTHER`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