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本你是我们世界上所有人的好朋友。无论是漫画书、科普书,菜谱书你都是伴着我们长大的书。你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八礼四仪;教会了我们很多。
书,我想对你句话,我想说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对你说,千言万语都凝聚成这么一句对不起。有一次我不开心,就拿你当出气筒,把你折着撕烂,还在你身上乱涂乱画。可你却一句话也说不出,任由我出气。那天你身上伤痕累累,现在想起来我真的觉得很惭愧。
你没有生气,反而教会了我许多的知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看过你,你可能会想:“你拿我出完气就不理我了是吗?我任由你出气就换来你对我的置之不理,是吗?”书,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将你修好,流下的眼泪留下的伤痕,我定会还你的。
自那次后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每次不开心时就翻开你看一看,要知道你可是净化心灵的心理医生呢!但是书也有一个缺点,你哪里都好,就是有一点不好,每次看到一半儿的时候只能折一个角,这样你又要破损了。所以我希望你下次来时带上你的好朋友书签来,这样你就不会给我们任何破损你的机会了,最后我想对你说,你是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