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做作业效率一直不高,做数学作业时,拓展题太难,想来想去都做不来,万般无奈之下,只能求助您了。可我是本身就弄不懂。您在给我讲解时还边问这个表示什么?那个那个加“裂”个等于哪个?我被您问得措手不及。有时答不上来,还要被您踢,被您打,被您吼。我就像一只无助的小猫咪,见了您就害怕,想躲避你。
每一次给我讲题,非要把我弄哭才算完,有时被我的智商气到爆,就会来掐我脸,扯我耳朵,偶尔顶一下嘴,还会用脚来踹我。
每当很晚做完作业,我一出来,您就停止看手机,用恶狠狠的眼神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仿佛我借了高利贷,杀了人………我只能快速走向厕所,用洗漱的借口来躲避您的眼光。
这些我都不了,可是连吃个饭也让我心惊肉跳。
我刚坐下来,吃了一小口,您就让我先吃这个,可我碗里的还没吃完,就说:“等我吃完碗里的来。”正当我才开始嚼碗里的菜时,你不说话,也不吭声,一个饭桌死一般的寂静。我害怕极了,生怕等我吃完饭后,您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打我。(之前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我只得很快地吃完碗里的,又马上加您让我吃的菜,尽管我不喜欢吃。
爸!你每天对我温柔一点,对我耐心一点,多对我笑一笑,多陪我说说话可以吗?难道这样做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