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最近工作顺利吗?
爸爸,因为您工作非常忙,经常出差,我经常见不到您,但您无微不致的关爱却深深印在我的心里,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但是却不好意思说出口,所以我想借这个机会与您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在我从小到大的生活中,您对我的关爱就想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有一件事就像夜空中的那颗最亮的星,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使我难忘。那是一个酷热难耐的夏天,我生病了,难受的我无法去参加奥数班,眼看着就要考试了,而我却因为生病落下了一节珍贵的的奥数课。在我急切的盼望中,我的病终于好,我十分高兴,但我在高兴的同时,突然想到了落下的那节数学课,我顿时像泻了气的皮球一样,内心充满了绝望和害怕,怕的是我会被落下。就在这个时侯,您出差回来了。您的出现给了我勇气和力量。您似乎读懂了我的心思,关切地问我:“宝贝,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如实说出了原因。您赶忙放下手中的行李,坐下来为我补习老师所讲的内容。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您的衣裳被汗水浸湿了,脸上的汗珠就像雨点一般滴落在书桌上,但是您却好像丝毫没有察觉到,依然在认真而又生动地讲着,渐渐地您的嗓音一点点的沉闷了,不再是那么清脆了,但是,这并不能影响您的认真,并没有降低质量,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而不耐烦,而是继续耐心地给我讲着……
看着您那疲惫的样子,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感动,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决不辜负爸爸的一片良苦用心。”
爸爸,您对我的爱就像大海一样无法丈量,您对我的爱就像溪水一样奔流不息,您对我爱就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我爱您,爸爸!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