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那么多年,您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守护着我们,爱护着我们,看着我们茁壮成长,就像一株株树苗在您给我们阳光雨露的滋润下,长成了又粗又壮的参天大树!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正是老师为我们所做的真实写照!我们有多少次发现“夜深沉了”;,他们房间的灯依然闪烁着那微弱的光芒。灯累了,它耷拉着眼皮,支撑着,因为他们没睡······‘’‘’他们”是谁?“她们”是我们最亲爱,最可敬的老师!老师心中永远挂念着我们,我们是最可爱的学生。
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对我们所做的一切从来都没有要求什么回报,只是对我们以“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来劝慰我们多学,勤学。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就是我们将来要优秀,有一个好成绩,细细思索这一切,老师永远是对我们好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老师,谢谢你!您每日早起晚睡,一天,一生的操劳都只是为了我们。您的青丝早已染成了白发,您的一生只在于奉献,而不在于所求,您那高尚的精神一直永远的感染着我们,感动着我们,让我们在你的身上发现。学会了人生的真谛!老师谢谢您,!我们永远爱您!
老师是天使,是伟岸,是纯洁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