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周老师!我没有想到我们就要这样匆匆分离了!亲爱的,周老师!在这离别的时刻中,请听听我的心里话吧!
敬爱的,周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忘不了您的谆谆教诲,忘不了您那甜蜜的一笑。是您,陪伴着我们度过了小学生活,是您,把我们从一个个顽皮的小孩培养成拥有一定文化知识的人。从认字写数到能写会算,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教育我们爱祖国、爱科学、爱学习,告诉我们做人的道理.
周老师,您知道吗?您刚一接班的时候,我对您有一些恐惧感,可是就在开学的第一天,第一节课您的第一个微笑,一下子冲淡了我对您的恐惧,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和您的感情更加亲切,上课我是您的学生,下课我们是好朋友。
周老师,您知道吗?又一次语文我考了一个全班第一,当您宣布成绩时,用鼓励的眼神望着我,给予我信心。每当我考得不好的时候,就会想起您那个慈祥的眼神,一下我又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是我重新振作起来,奋发努力。
周老师,您知道吗?只要学校一有比赛,您就教导我们赛前要认真准备,调整心态;赛时,要全力以赴,竭尽全力;赛后,取得名次不要骄傲,成绩不理想不要泄气。一次次表扬,一张张奖状都包涵着您的智慧和汗水……
一想到马上就要离开您,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真的好舍不得。俗话得好“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只有离别时的痛苦,才会有重逢时的欢乐,离别不代表用元,痛苦不代表一生。我一定会回来看您的,周老师!到时候我回答声的叫出:“周老师!我来看您了!”请您保重好身体,再见了,周老师,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