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走了。我走出了这个小学,带着您的期盼与泪水,走进了我心中一直想考取的学校。
老师,您在小学为我付出了多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您头上一根又一根的银丝,却把您的付出不用言语地表达了出来。老师,我只想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六年辛勤的付出。
老师,在小学时,您对我是多么的关爱,这是我心中挥之不去的。有一天,我受伤了,是您带我去校医室,然后又冒雨亲自把我送回家中,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顺着您的额头一滴一滴地滑下。您帮助了一个又一个同学,在学校辅导我们做作业,教导我们要多读书。老师,我想对您:“老师,因为您无私的爱,我敬佩您!”
老师,在小学的塑胶跑道上洒满了您无数的汗水。有一天,体育老师叫我们围着操场跑步,我们跑了5圈,可是您认为我们只跑了2圈,没办法,于是我们又多跑了3圈。最后体育老师确定我们先前确实跑了5圈,您知道后,真诚地向我们道了歉,并且自罚了3圈,那时我们禁不住流下泪水。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因为您的自省,我尊重您!”
老师,您应该记得那年冬天的一场大雪吧。您为了让我们看到课文中的雪人,竟然不穿棉衣就直接下了楼,亲手给我们做了几个形态各异的雪人,我们仔细地观赏它们,写下了一篇又一篇优美的作文,让您赞不绝口。我们一起笑了,笑的是那么地开心。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会永远记住您可爱的笑容!”
老师,您还记得那一件棉衣吗?那是您在寒冬之际给我的。有一天早上,我与父母赌气,不穿棉衣去上学,冷得我直打哆嗦,您就立刻脱下棉衣披在我的身上,并且要我与父母去好好地沟通。当晚,您就感冒了。可是第二天,您依然托着虚弱的身体,强打起精神继续给我们上课。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的照顾!”
老师,您的记忆中还有这样的一件小事吗?我因为上课时作业本没有带,没有交作业,您亲切地说让我下次一定记着带作业本。您的宽容感动了我,从次以后,老师布置的每一门作业我都认真地完成,都及时交给老师批改。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的宽容!”
啊!老师,您栽培了我们这些花朵,我想对您说:“我以后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您!您在我的记忆中是挥之不去的,我永远都会记住您!”